太阳花_350字
我家阳台栽种了一盆太阳花,一般太阳花颜色有:浅白、深黄、火红、淡紫等色。 我家阳台的太阳花是淡紫色的,看起来比较朴素。太阳花的叶面是深绿的,叶边围一圈是红的。几乎每根花茎长都长满了茂盛的叶子!花茎细而圆,平卧或斜生,节上有从毛。它的颜色跟叶边围一样,也是红的。这就是太阳花的花茎。以前,我只知道这种植物叫太阳花。不知道它是在什么时候开花的。今年,我注意了。原来太阳花的名字是跟开花时间有关系的。早上六点的时候,太阳出来了。含包侍放的太阳花花苞忍不住绽放出美丽的花瓣。花朵只有纽扣那样大,就像一小朵一小朵的火花。它没有牡丹的高贵派头,也没有荷花的柔美姿态。可是它有阳光中的灿烂!原来这种植物叫太阳花是因为它在太阳刚出来的时候开花,我发它是什么时候开花,还发现它是一种见阳光就开花的植物,到了傍晚花朵会慢慢闭合直到夜深没有灯光时候。太阳花正在渐渐地闭合上淡紫的花瓣,进入梦乡!太阳花是一种依赖阳光才能生长的植物。所以它是适合栽种在室外的植物。它只有在阳光下才能长出美丽的花朵。
党,就是赐予万物生命的太阳;我们,就是一朵朵娇艳的小花。当新中国的春天来到这里,党温和而又慈爱的阳光就照耀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在新中国的春光里。含着知识的雨露,感受着勤奋、上进的微风。在充满绿色快乐的草丛里,自由自在地舒展身体。看看伟大领袖XX在中国困难时期撑起的天空,那么蓝,那么美,那么心旷神怡,那么高大深远。那面五星红旗在空中清爽地飘扬。那首《歌唱祖国》在空中飘扬,回荡…… 我们是幸福的“90后”。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一遍又一遍地朗读着崭新的课本。耳边传来一阵阵清脆、婉转的鸟鸣声。但许多同学却认为,这都是应该的。其实,在这幸福生活的背后,却隐藏着党多少的血泪与汗水啊!方志敏同志在狱中写下了《可爱的中国》,然后从容的走上了刑场,他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是永远无法磨灭的;年仅15岁的刘胡兰,年纪虽小,面对敌人的铡刀,面不改色心不跳,最终倒在了血泊中;董存瑞同志为了炸毁敌人的碉堡,竟然奋不顾身用手托起了炸药包,在一声巨响中,他结束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黄继光同志面对敌人喷火的枪口,没有一丝畏惧,毅然扑了上去,他们的英勇事迹永远留在了世人心中。还有很多英雄他们并不并不乞求名垂青史,为了祖国的和平安康,一直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着。 如果没有党,我们现在可能还处在水深火热的战乱之中,尝着战争带给我们的伤痛,幸福生活只是遥不可及梦想。 转眼间,我们伟大的党已走过了90年的风风雨雨。每当飘扬的五星红旗在校园的上空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唱响神圣的国歌时,心中满是深深的感动和敬仰,深深地为英明二伟大的党感到自豪和骄傲,为生在这片伟大而富饶的土地而无比地自豪和骄傲! 我爱祖国,我爱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您的阳光照耀下,我会茁壮成长,我会像您一样学会艰苦奋斗,学会顽强拼搏,我相信在您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会越来越自信,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富强! 简评:感情真挚,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