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欢笑,我在这里哭泣。我在这里活着,也在这儿死去......我在这里祈祷,也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也在这儿失去......"那宛转悠扬、意味深长的歌声时常回荡在我的耳边,吴狄、吴魏、程锋、林夏、杨子曦、沈冰他们更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男孩中 我最喜欢 吴狄。他善良、宽容、大度,对待朋友真诚热情,是个绝对的大好人。前女友杨子曦为了舒适的生活,为了梦想中的花店和那些美丽的鞋子曾经两次抛弃他,让他伤透了心。可是当杨子曦被安迪一次次伤害直至绝望地离开时,尽管吴狄已经有了新的女友伍媚,但出于对朋友的关心,每次接电话听说杨子曦发烧或手术住院,吴狄都还是一如既往地照顾她,为她找工作、盘花店。辛辛苦苦、真心实意地帮助 程锋摆脱困境却遭误会,他不计较,并毫不犹豫地把哥哥吴魏留下的大德集团股份转给了程锋,终于帮助程锋收回大德集团的控股权。看着石小猛一点点的堕落,他做了很多思想工作,却不被理解,他也没有怨恨。他的品格改变了哥哥吴魏,好友程锋,女友伍媚,因为他真诚地对待朋友,认真地对待工作和生活,所以他的收获最大。他的人格魅力最大,做人,要做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