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努力去创造奇迹作文 (1500字)
内容介绍:在等待梦想实现的途中,有辛酸的汗水,有苦涩的泪水。政治,曾令我背书背得一额汗,做作业做得令我握笔的手心都满布汗水。在放学后,一次又一次令我往厕所跑去偷偷哭起来的...
用努力去创造奇迹
奇迹,一个神圣的词。有多少人创造出奇迹啊?但不管创造出怎样的奇迹,他们都是用同一个方法创造出来的,那就是——努力。
我也创造过奇迹。我从小体育就差。刚上小学的时候,体育课一般就考跳绳,可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一次就跳十几个、二十几个,我只会把绳子甩到前面,停下来,然后再跳过去,一次跳一下,不能连贯起来跳,显得十分笨拙。每一次看到别人在比赛跳绳时,我却只能在旁边看着,然后在再默默地练习,练习,自卑感充满了我的心。没有人的时候我也会拿起跳绳默默地练习,练习,可是跳不过去,甩不了几下,又累了,于是,我就放弃了。渐渐的,不知不觉,我上二年级了,体育课还是要考跳绳。每一次看到跳绳的时候,我就会想:这次一定会出现奇迹的。于是我就满怀希望地拿起跳绳开始跳。可那时的我错了,绳子猛一下子摇到前面,就还是软塌塌地落了地,我还是不能立刻跳起来,这根绳子真像是横亘在我面前的一道沟坎……!唉!
奇迹是不会来的。我慢慢对跳绳失去兴趣。
爸爸、妈妈、姥姥和姥爷知道了我的想法,就都鼓励我。是啊!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经过努力,奇迹怎么会来呢?
终于,我又拿起了跳绳开始练习。
还是以前的老样子,但这一次我不会灰心,别人跳的时候,我总是仔细观察。此时的我,已经向奇迹迈进一步了。在那一年的跳绳考试中,我连跳了三个,心情激动不已。
之后的一天,我到姥爷家去玩儿,看到一个比我个子还高的呼啦圈,我突发奇想,用这东西来“跳绳”!我拿着呼啦圈,用跳绳的方法跳了起来。我居然能跳五、六个,忽然我信心满满,拿起旁边的跳绳就跳了起来。奇迹发生了,胜利的时刻终于来了!我竟然十分轻松的就跳了几十下!这也许对于别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对我这个学了一年还不会的跳绳菜鸟,是莫大的奇迹!
你肯定会问我,你到底是怎样创造出这个奇迹的呢?我告诉你吧,我是仔细观察别人怎么跳绳,再努力练习,一个、两个、三个,每天都跳,一天也不忘记,坚持了几十天,终于,创造出属于我的奇迹——会跳绳了。
人生是一座可以采掘开拓的金矿,但总是因为人们的勤奋程度不同,给予人们的回
报也不相同。只要每个人都用努力去奋斗,奇迹就一定会带着丰厚的“奖品”来找你的!去努力吧,请用努力去创造奇迹!
我们要努力,第一只有一个。——题记
有些事,只要参与了,就无所谓输赢,因为曾认真对待过。但有些事,不是无所谓,而是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时间过得很快,日子很紧。数学,我不太懂,但我知道,我的梦想是大学,而为了这个梦,我已努力了三千多个日子。语文老师说得对,时间就如白驹过隙,一瞬即逝。Timeismoney。英语老师总挂在嘴边的座右铭。历史老师讲,历史由时间推动。在等待梦想实现的途中,有辛酸的汗水,有苦涩的泪水。政治,曾令我背书背得一额汗,做作业做得令我握笔的手心都满布汗水。在放学后,一次又一次令我往厕所跑去偷偷哭起来的,物理,生物都没少添乱。
为了我的梦,即便是天涯海角,我也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跟上,如影随形。
三千多个日子,我都在课室的那张小课桌上奋斗。记得第一次坐在课桌上的时候,感觉很奇妙。尝到了上学的滋味。坐得久了,开始会心不在焉。上课上得多了,会看看窗外在上体育课的同学。写作业写得多了,会突发奇想。或许,在某一天,我写作业的作业本会多得压扁我吧。到现在,仅是一个学期的课本都会比我重。还是当年那样的小课桌,但书却不再是一个书包可以装完的。桌上一摞,塞满的课桌里没有我痴迷的漫画,也没有属于一个吃货必备的零食。只有教科书,剩下的就是辅导书。
三千多个日子,课室课桌也换了多次,同学也换了多个。我曾经的战友啊,陪我一起攻占城池的人。那些中途辍学的,因为家计,因为不够努力,因为没有努力。都早早地退出了追逐梦想的舞台。但我会坚持,连带你们的那份。我不会早退场,即使音乐停止了,我也会为自己鼓掌。
梦想在发酵,行动在膨胀。上课,我有在跟周公对抗;做作业,我有在独力完成;上晚修,我有在集中精神,不在发呆;拿出手机,我的习惯不再是上q,而是打开学习的网站去浏览。因为我知道,睡觉是晚上做的事,做作业独力完成是应该的,晚上集中精神是必须的,手机就应该用在有需要的用途上。
时间不会为谁谁停留,看电视还不如看会书。地球不会为谁谁消失而停止自转,所以做自由落体运动也毫无意义。我是学生,现在你们都可以看不起我,但我可以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时间会证明。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实力才是王道。不劳而获,笑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