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语文满分作文优秀范文二:那个影响了我的人
经历了这么多才发现、原来那个最疼我的人一直就在我身边——爸爸。
1米73的身躯支撑着不足115斤的自己,削瘦的脸颊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生病时仍然会威严地在工地上发号施令,言词中有种让人不可违抗的感觉。
爸爸会努力满足我学习上的一切要求,他支持我的兴趣爱好,不会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他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说话时总是有总冷冰冰的感觉,我能意识到他的爱。晚上我喜欢看书,看得很晚,爸爸会提醒我早点睡觉,明天起不来把我从床上扔下来。其实他只是想让我听话,早点睡觉。习惯了他说话时的言外之意,我的大脑总会自动省略他最后一句警告,让话听起来更温馨。
永远忘不掉我生日前一天爸爸对妈妈说的话。生日、我想要一只小熊,每年都有一只的。最近家里经济状况不是很好,妈妈说不买了,心里真的很难受,一整天都撅着嘴抱怨。爸爸无意中看见,问了妈妈原因后说:“她要买就给她买吧!10几岁了、何况明天是她生日呢!”第二天,我如愿以偿地得到了我要的小熊,可是爸爸的眉头锁得更紧了。在家里经济条件不好的情况下我不应该提这样的要求,哪怕是以后补给我也行的。爸爸宁愿自己愁也不愿意让我不高兴。对不起、我错了。我会乖乖的了、
想想以前总是说:“没人在乎我了、没人要我了。”真的是没人要了么?不是、至少爸爸还是疼我的!
那个最疼我的人、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