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
不知不觉,秋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蓝晶晶的。白云变化多端,形态各异。它们有时像可爱的小鸟,有时像凶猛的老虎......小鸟有的造云房子有的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是在比谁的嗓子好。
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树叶有的像绿色的细针,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有的树叶落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小草穿上了金黄的衣服在风中向我们热情的招手。草地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鲜艳的菊花,火红的一串红,紫红的鸡冠花......
河里的小鱼在快活的游着,它们有时找吃的,有时吹泡泡,好像在比赛谁吹的泡泡最大最多。虾子们有的晃动着大钳子,真像威风的大将军,有的蹦跳着,好像在举行跳高比赛。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