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景作文:初夏
初夏到了,夏弟弟来到了大地上。要跟美丽而温柔的春天姐姐告别了。
初夏,天还不是非常热但是运动也会流汗。树变得更绿了,花变得更艳了,植物们都跳起了舞迎接夏天的到来。慢慢的,人们一个一个穿上了短袖,换上了中裤还吃起了雪糕,和初夏搭配了起来。在树阴下,没有夏天的蝉叫,却有宁静的时间让你玩,看书。夏弟弟的嘴里一呼,呼出的夏风暖暖的,散在人群中。夏弟弟来到大地上,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你散发出你最耀眼的光吧!”太阳公公让自己的最亮最热的光照到大地上了。初夏很美:花儿都昂首挺胸地看着,树木上像上了一层油,变得光亮两的。植物,在夏天荷花可就是花中之王了,初夏的荷花虽然还没开放,但是含苞欲开的花苞更着,一个个像就要绽开笑脸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