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四二年七月,这是个炎热的夏天。我正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吃着爆米花。我在这已坐了半个钟头了,不免觉得有些无聊。于是我打开电视机,电视上正在播报一条新闻:我方访美客机目前已到达了美国。我听到了非常高兴,你可知道,现在阿富汗正在打击来往美国的客机,我国客机没被打中,真是万幸啊!我真想现在就去美国祝贺。
我越想越兴奋,于是我跑到车库,进入我的“飞船一号”宇宙飞船出发了。为了不被攻击,我故意飞出大气层,当飞到阿富汗上空的时候,突然从一个灰色的方形基地发射出数枚飞弹。可是,还没出大气层就已炸个粉碎。我想:可能是他们的雷达系统发现了我。我越想越觉得好笑,因为飞弹是飞不出大气层的,这么简单的知识都不知道,未免太笨了吧!
当我重新驾驶飞船的时候,我发现雷达显示前方有不明飞行物,我惊呆了。于是,我把方向盘转了一百八十度,倒着冲过去了……可不知怎么了,我的飞船渐渐失去了平衡,原来飞船尾部严重受损。这时,我的耳边想起了巨大的响声,我向四周望去,只见我的飞船后面有一群黑色的东西。我用雷达扫描放大,发现那是一群UFO军团,正浩浩荡荡地向我逼近。我以每秒一万千米的速度飞速前进。我越飞越快,可因为底部受损而在加大耗油,速度越来越慢。最后,我的飞船只能以每小时60千米的速度缓慢地前进。我吓得冒出了冷汗。因为我知道如果飞船的速度小于第一速度,那就会被地球吸引,导致机毁人亡。
我过于害怕,全身发抖。只听“轰”的一声,飞般的机翼爆炸了。我忙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降落伞,背好伞包,打开舱门,纵身一跃,跳出飞船。降落伞带着我缓缓下降。
安全着陆后,我抬头望了望蓝得单调的天空,那些UFO已经消失了。我这才安心地走了。我走着走着,竟忘了我在什么地方。我一打听,原来这儿正是美国的一个小镇。我高兴得不得了,竟忘了我是来干什么的。
我在街道上悠闲地走着,当我走到一条街道时,因为过于饥饿,所以头有些发晕。当我快走到街道另一头的时候,一辆小轿车飞奔而来,我“啊”的一声尖叫后,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来以后,我已躺在雪白的病床上了。夜幕降临了,我偷偷地下病床,乘飞机回了中国。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想着UFO。
到了家,我不顾一切地拿出所有材料,把这些东西拼了起来,过了不几天,我的二十架飞船就做好了。
你可别小瞧这些飞船。它们的两翼可连续修复上万次,并且是全电脑控制,不出2秒就修好了。它们的推进器是100000伏特的,在前进的同时还能放出0.2伏特的电能,这足以让两架UFO完蛋。它们的身上还有十层超强铝合金,这是非常坚固的。还有的是它非常节省能源,原本只能用1小时的汽油,它可以用上一天,并且速度也很快。它们的子弹有一百多种,可根据环境变化而使用不同的导弹攻击。
我做完后,突然想起我还没有士兵呢!再小战争也不能只靠我这个光杆司令来打啊。
我忽然想起我在今年六月刚刚完成的一个光荣的任务??克隆青蛙消灭害虫。于是,我连夜跑了许多动物园寻找各种动物。我干这些就是想克隆出一些超级士兵,用来打败外星人。
我用了一天时间,克隆了二十个狮头熊身蟹士兵。我又花了一个月时间将它们训练成高级生物。
这一天,我带着它们坐上飞船出发了,和我一起去攻打UFO,报我一箭之仇。
转眼,我们冲出了大气层,我的克隆士兵们围成一个圆,保护着我。过了一会儿,只见一架雄壮的UFO母舰朝我们飞来。我发呆了,因为那架母舰上放着一枚原子弹,这可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定了定神,指挥着士兵们发射冰冻弹。这一招还算有效,十架UFO被击中了,马上就给凝结住了,我高兴得简直要发疯。
可没等我高兴完,从后面又来了一大堆援兵,不断向我们发出“飞毛腿”跟踪弹,我的两架飞船不幸被击中而爆炸了。
我带着另外飞船飞到了一颗小行星上。我本以为可脱险了,没想到远处来了一些机械士兵,它们迈着整齐的步子,向我逼近。它们全身金甲,一个红外线射描器,两把金属风暴,威武极了,简直把我看呆了。
它们刚想攻击,我驾起飞船,头也不回地跑了。刚跑不远,我们又遇到了那艘UFO母舰。我命令士兵们连发数弹。可是那艘UFO母舰却毫发未损,我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我想:这么多飞弹居然对它无效。
我越想越怕,转头刚想跑,可只听一声巨响。我一看,一架飞船被炸掉了,飞出了许多恶心的东西。我绝望了,心想:这大厉害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又一声巨响,我的神舟10号在这关键时刻勇敢的撞上了它,我这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