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心”】
走过一座一座城市,看过一个又一个的风景,不禁想问:
你到底在寻觅什么?
你找到了什么?
你看到的就真的是你想寻觅找到的吗?
旅行,这两个字,更多代表的是放松,开阔眼界!换得了的是场景,但是否可以理解为是不同的地方相同的经历,只是去到新的地方,重新开始从陌生到熟悉……
真的是开阔眼界吗?或许我们更想享受的是那份从陌生到感受,品味,醉心的过程!那种感觉不是操心事业匆匆忙忙的一波三折,不是百态人心的人情冷暖,不是世事无常的瞬息万变……不一样的地方,相似的情景,滤去浮躁和焦虑反而给人以温文尔雅的柔和与清爽舒心!
旅行,不是假期与新奇,不是疲惫与寻觅,放下所有的束缚,梦想,放开自己,放开“心”……
与其说是旅行,不如说是让自己以最自由,最率性,最纯粹,最自然,最无拘无束的心去感受这个世界的妙不可言,从而醉心,畅意,洒脱和天地不羁……
旅行,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心的自由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