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_400字作文5
第五天天一亮,我们开始启程去香格里拉,沿途有个虎跳峡,峡谷很深很险,江水很汹涌,溅起来的浪花有好几米高,哗哗的水声大得连我们说话的声音都听不到了。云南的太阳太大了,一会儿就晒得我皮肤都红了,上来的时候又热又累。
出来虎跳峡后,再到小中甸大草原,很多牛羊,蓝天白云绿草好象连在一起,很美,我们下车照了几张相片。风很大,吹得我的太阳伞满地跑。在路上,我们上厕所的时候,有几个小孩子拥上来向我妈妈要钱,给了一个,其他的小孩子都跟过来要。一路看风光来到了香格里拉的松赞林寺,松赞干布住过的地方。
卓玛男人叫扎西,他们都叫我可爱的小扎西。有个卓玛推荐我们去那帕海大草原去看看,我们用导航到了辽阔的那帕海大草原,很多牦牛,羊马悠闲在吃草,因为天色有点暗了,看着感觉还没有小中甸草原美,只是大了许多而已。香格里拉还有个普措拉原始森林公园,因为时间不够,我们就没有去了,听说那里还不错呢。
我们当天又开车回到了丽江市区,因为我们明天的行程是泸沽湖,丽江是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