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南香格里拉作文2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姐姐,坐了4小时的车来到了香格里拉。
来到香格里拉,我们的第一站是虎跳峡,听导游说:“虎跳峡不但凶险,而且很壮观。”导游一说完我们就来到了虎跳峡。
水以很快的速度向前冲,冲到石头上,然后击起两米高的水花,连站在三米外的我们都被水溅成了落汤鸡。
再看对岸,有一只威风凛凛的假老虎,站在那,好像要跳过来似的。
这时姐姐拿出照相机照了下来。
观完了虎跳峡的险于是我们又去了普达措公园。
普达措公园海拔有3000多米高,实现在我国唯一的国家公园,里面风景如画,有自然的大牧场。里面养这大群的牛和羊。在游玩的时候还意外的遇到一只小松鼠。这牧场一望无边,牛和羊自由自在的嬉戏。
游完香格里拉,我们坐上大巴,告别了美丽的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