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八"妇女节贺词 (2000字)
1 为了这宝贵的一天,我低下高贵的头,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奴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
2 又是一年三八节,祝你早忙午也忙,别生气老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啦,只是要记得明天早点起床给我做早饭,嘻嘻!
3 妇女节送你女性养生法:①开心,面对我时长挂笑容;②细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③贴心,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记住了吗?
4 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妇女节快乐!
5 我们的节日,我们唯一的季节工作狂,今天是咱们的节日,快给自己请个假吧!
6 一年一度春风暖,旧梦总在旧时圆,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
7 我多么渴望梦中的你,一个温柔的女人能叫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宫殿
8 又是一个三八节,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给你的福利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
9 正是春去花正黄时,映着青草映着林,今天我本来是要给你做饭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伤了你的胃……
10 青翠的柳丝,不及你秀发的轻柔;碧绿涟漪,难比你动人的双眸;真情呵护,家务离开你双手;浪漫上演,携手相伴到白头;妇女节,祝心爱的你快乐无忧!
11 走着走着,春天来了,心情都亮了;看着看着,妇女节到了,阳光也灿烂了;祝福我们的“半边天”越来越漂亮美丽;祝愿我们的“女人花”永永远远,幸福快乐
12 花儿有了阳光才得以鲜艳;鱼儿有了清水才得以悠然;生活中有爱才得以温暖;幸福有你相伴才得以久远;我的朋友我的爱人,祝你妇女节快乐无边!
13 房间今日我打扫,老婆你莫再操劳;饭菜今日我来烧,老婆请把腿儿翘;今日我将茶水倒,老婆只需把手招;家务活儿我全包,愿你整日微微笑!祝老婆妇女节快乐!
14 亲爱的,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有句话忘了告诉你:世界因你而美丽,我可不能没有你!祝你青春永驻,活力永存,三八节快乐!
15 姐妹们,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将那些平庸生活带给我们的烦恼与焦虑都通通抛掉!昂起头来度过这难忘的今宵!妇女节,自己在心中大声说快乐!
16 妇女能顶半边天,工作积极劲冲天主动勤恳人皆夸,助人为了热心肠日常生活不张扬,时常来把同事帮里里外外一把手,贤妻良母家务担愿你三八喜乐玩,浓妆淡抹魅力展
17 现今妇女都能干,一般男士比不上工作积极效率高,吃苦受累不声张在家就是一片天,所有事物来承担丈夫不在也无关,有条不紊万事安三八节姊妹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18 你对家的贡献无法计算,辛劳太多,你对家的付出无法估量,金钱难买你对丈夫的温柔体贴,无微不至你对孩子的成长教育,精心呵护三八妇女节,愿你快乐健康,幸福美满!
19 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众星捧月百里挑一一枝独秀--搜尽百度好词都表达不了你美丽的万分之一--呵呵女神!美女节到了,我祝你节日开心哇哈哈!
20 这个节,很重要新女性,作代表穿新衣,戴新帽献殷勤,待遇高送礼物,把心表多逛街,少劳累找找乐,精神好笑一笑,人不老妇女节快乐!
21 亲爱的,妇女节到了,我愿用我所有的财富买来你的幸福,用最大的努力换来你的笑容,用最好的自己陪伴你的人生!妇女节快乐!
22 二十岁的女人是百合,纯真美丽;三十岁的女人是兰花,高贵幽雅;四十岁的女人是玫瑰,艳压群芳;五十岁的女人是菊花,和蔼可亲;妇女节到,给如花的你送出最美的祝福,愿你妇女节快乐,欢乐如花!
23 女人,不一定要多好看,但要耐看;不一定要懂道理,但会讲理;不一定会挣大钱,但会花钱;不一定添补面子,但会过日子三八妇女节,愿你一定要幸福!
24 一个贤淑的女人是尘世的天堂,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一声真诚的祝福送给贤淑美丽的你!^^提前祝你·节快乐
25 三八节告诉你幸福女人的秘密:豆蔻年华时有人追,花容月貌时有人恋,风情万种时有人懂,风韵犹存时有人迷,徐娘半老时有人爱,人老珠黄时有人陪
26 什么是骄傲?牛呗!什么是谦虚?装呗!什么是勤俭?抠呗!什么是奉贤?傻呗!什么是聪明?吹呗!什么美女?你呗!美女节日快乐!
27 一八得八,二八十六,三八妇女节,祝全天下的老美女大美女小美女三八节快乐哟!收到我的短信请大笑三声,你就会事业发发发,爱情发发发!
28 送你茉莉花,祝你如花似玉笑哈哈!送你凌霄花,祝你幸福快乐钱够花!送你百合花,祝我们的爱情永恒;送你玫瑰花,祝你魅力四射顶呱呱!祝你三八节乐开花!
29 你有心胸开阔,如海纳百川,容尽天下事你那么优秀那么美,如仙女下凡,颠倒众生所以,我不得不尊敬地称你为“容么么”!呵呵,三八节快乐!
30 美女气不消,我心砰砰跳!何处得罪您?鼓眼竖眉毛我的缺点多,这回是哪条?发下指示就改掉,别生气了好吗?今天是你的节日,妇女节开心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