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河流作文4
我的家乡在后官村,村前有一条河流,河流弯弯曲曲,流向远方。
春天来了,天气暖起来了。百花盛开。河流边长满不同颜色的野花,河流成了花河。放了学,小朋友们来到河边,在沙滩上,有的堆房子,有的挖水塔,有的捉小鱼……
夏天来了,天气热了。河岸上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罩在河流上,河流显的格外清凉。小朋友一个个跳进河里,有的洗澡,有的打水仗,有的学游泳……
秋天来了,天气凉了。河流两岸的玉米熟了,一眼望不到边。农民伯伯看见玉米长得好,乐得眉开眼笑。
冬天来了,开始下雪了。雪花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河流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河流边变成了小朋友的乐园。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像生活在童话世界里一般……
家乡的河流四季都是美丽的,我爱家乡的河流,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