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2500字)
今年暑假我去了连云港、山东滕县、上海玩。要说最难忘的那就非上海之旅莫属了。
6月25日爷爷、奶奶、我和妹妹我们坐火车到一起去上海玩,晚上9:30点火车出发了,10点我们上了中铺睡觉,这是一个不眠之夜,因为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对火车外的事物无比好奇。所以火车停时我总想看看到哪了。终于我们坐了7个小时到了上海。我们走出火车站眺望这个这个大上海,我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期待。
我们玩的景点里最令我难忘的是星期八小镇,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每位来到星期8小镇的孩子,都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要扮演的角色。小镇里有男孩最爱的魔术师、医生、飞行员、消防员、警察、赛车手、工程师、考古学家……也有女孩中意的艺术家、空中小姐、造型师、模特儿、空中小姐、演员、甜点师傅、电视台主播……里面有70多种工作。长大以后,想做什么?现在就可以亲身来体验!我体验了模特儿、空中小姐、造型师、演员、警察等。其中我最喜欢造型师、主持人、空中小姐。
那我就来说说造型师吧!开始工作了,我先穿上工作服。老板拿来洋娃娃给我做道具,我想我给她设计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呢?我想就给她扎一个马尾辫吧。可是娃娃头发太短了扎不成,于是我想就给娃娃梳两个小辫吧!可是刚扎好挑剔的老板说:“你扎的不好看重扎。”于是我又给娃娃选了一个漂亮的发卡保持原来的头型,这回老板满意了还夸我做的头型简洁漂亮。
接下来我又当了主持人。我们的培训师说:“当播音员应该语言清晰、口齿伶俐,最重要的是要多才多艺。今天你们的任务就是介绍一下自己,表演一段才艺”。我虽然是第一个介绍与表演的,但我毫不逊色,说的非常流利。我用英文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和年龄,然后又介绍了爱好和特长。最后我又唱了《夏夜里的萤火虫》,老师夸我大方不怯场。
通过这次体验,我感到了大人工作的辛苦,平常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并不简单。我从当造型师那里懂得了做事要认真,还从做播音员那里懂得了一定要多才多艺。
这次上海之旅真让我难忘啊!
暑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第一次坐飞机
我坐过火车、坐过地铁、坐过船……可就是没有坐过飞机。听妈妈说,我们要坐飞机游玩去,而且还是双飞!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高兴得头一天晚上几乎没睡着觉。看着黑色天空,恨不得一眨眼就到天亮,好赶紧坐飞机。
第二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沈阳桃仙机场。安检完,终于坐上了北方航空公司的飞机。我们来到机舱,共有35排,每排5个座,每座上方都有一个空调和开灯按钮。空姐介绍了怎样系安全带和怎样穿救生衣。这时,广播说:“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请关闭电子设备,系好安全带,拉开遮光板和收起小桌板。”
飞机起飞了,只见它先在滑道上滑行,五分钟后,比车轮小的前轮上升到天空,霎那间,只听“嗖”的一声穿入云霄,我俯瞰地面,高楼大厦,崇山峻岭,这时显得实在太渺小了,俨然是一个沙盘,一个框架结构图。
飞机又一次直冲云层,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洗桑拿时冒出来的蒸汽。啊!空中的一切使我惊叹不已,天空上的云千变万化,有的像仙女,有的像玉雕,有的像原子弹爆发时形成的蘑菇云,有的像冰雕,还有的像连绵起伏的雪山峰……飞机在空中运行平稳了,飞机平稳得像蜗牛一样爬行,不像我平时在地面看的飞机飞得那样快。
我解开安全带,开始玩座位上方的几个开关,左碰右弄,明白了怎样开空调、开灯。让我感兴趣的不只是这些,我还赶忙上趟厕所,原来飞机上的厕所极其秀气,小得只能容一人。空姐开始发饮料,我喝了个遍。总之,我把飞机视察个底朝天。飞机飞了一个多小时后,开始慢慢降落,我们遇到了强气流,当时我感觉五脏六腑如同翻江倒海一样。着陆时,飞机“噌”的一下,前轮先着地,在滑道上一直滑……彻底落地了。“好爽呀!”原来坐飞机是那么刺激。
这次坐飞机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我在飞机前还拍了一张玉照呢!
暑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学游泳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学游泳。
望着湖蓝的水池,我情不自禁地跳到水里。“好……冷啊!”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过了一会儿,爸爸就开始教我练习换气。我胆量很小,练不了几下就不敢了。爸爸见我这副模样,就让我试着憋憋气,看我一次能憋多久。结果,我憋了二十多秒。爸爸见了,说:“既然你能憋这么久,那还怕什么?快来练练换气吧!”爸爸的话鼓舞了我,于是鼓起勇气,开始练习了。
我很羡慕别人能漂起来,而我却不能。接着,爸爸就开始把这技术传授给我了。
“应该先把头平放在水中,伸出胳膊,轻松地夹住耳朵,不要把肌肉绷得他太紧,要全身放松……”我按照爸爸说的方法做了做,果然,效果很好,我很轻松地浮了起来,有一种轻飘飘的滋味,感觉不想浮都得浮起来,真舒服!
既然我能漂起来,做些动作就应该学得差不多了。接着,我便开始练习了。游啊,游啊,很多次得喝水、呛水……受了很多苦。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没过多久,我还能边游边换气呢!这样已经成功地学会了蛙泳。
成功的我觉得自己好像是个大功臣,开心地在水里跳着。此时,我感觉水是那么地凉爽,那么地柔和,好像果冻似的,真舒服!
我又试着给爸爸一次又一次地表演。爸爸见我会游泳了,微笑着边拍手,边称赞我,使我更加快活了。
哦!我学会游泳啦!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也是最难忘的一天。
暑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丢滑板
暑假已经结束了,新学期开始了,但暑假里的每一件事都还历历在目,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把心爱的滑板给弄丢了。
那天晚上,吃过晚饭,我像往常一样滑着滑板和姐姐一起去文化广场游玩。我滑着滑板穿梭在人群中,姐姐口渴了,所以我就陪姐姐去百盛买饮料。因为滑板带上去不方便,所以我就把滑板放在人多的地方,高高兴兴地上去了,可下来的时候却变得愁眉苦脸了。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让我告诉你吧,我的滑板没了,那可是妈妈花了三百元钱买给我的。很担心回了家老妈知道这件事以后我可就插翅难逃,一顿毒打是肯定的啦。
滑板没了,人还得回家啊。只好硬着头皮拿姐姐的电话打给妈妈,打通电话后我刚说完这件事,妈妈就大吼大叫“别回家了,怎么没把人给弄丢、、、、、、”幸好老爸在家,接过电话说:“宝贝,没事,回家吧。”但我还是很害怕,在爸爸的袒护下,我终于没被老妈揍。
我本以为天下无贼,谁知有人顺手牵羊,把我心爱的滑板带走,我伤心极了。通过这件事我希望天下太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