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希望作文一:我真希望有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曾,快写作业”“哦!马上”唉!妈妈真是的,每天除了写作业还是写作业,弄得我脑袋都快大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到一个没有老师,没有作业,以及没有妈妈唠叨声的地方,那里该多好啊!
小鸟有了天空能自由地飞翔;小鱼儿有了海洋能快乐地游畅,可我呢?我也希望有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啊!为什么我现在还受到限制和束缚呢?如果有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该多好啊!我将在这里尽情的玩耍,好像要把以前我没有玩到的都通通玩过;如果有了属于自己的天空,我将去寻找梦寐以求的刺激,感受一下成功的喜悦;如果有了属于自己的天空,我要去探索一些人们不知道的神秘事件,在自己的天空中,充分地表现自我、展示自我;如果有了属于自己的天空。
啊!有了属于自己天空的好处简直说也说不完,因为那个世界是充满色彩的。但也要知道,学习是第一的,不然我们的祖国谁来建设,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将来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还应该建设一个创造梦想的天空,在这里追求、奋斗,以至在努力中获得成功的喜悦!
我相信大家也希望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