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500字作文――难忘的秋季运动会(二)】
今天,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早上,我刚到教室,发现同学们几乎都到齐了。我刚放下书包,运动会的音乐“运动员进行曲”就响了,我和同学们拿起椅子冲出教室。
到了操场上,老师为我们安排好了位置。我坐在离梯子约50厘米的地方。我随时都可以爬上梯子,舞着绿色的枝条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运动会开始了,和往年一样,运动员随着鲜花队和彩旗队绕场一周。在跑步比赛时,运动员站在了起跑线上。“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就像一颗施了魔法的子弹,被一种神秘力量推着,坚定不移地向终点奔去。每一个运动员的身后,都有一位同学拿着水,有的运动员靠别的运动员喝水的时候超越了他。队员们接二连三地闯过终点,不时传来“赢了!赢了!”的喊声。第二场比赛全是女生,她们的速度快的惊人,与男生不分上下。我们班的女生还编了一首儿歌:四四棒,四四牛,四四超级无敌牛!……
下午,我们班的一位男生刚获胜而归,坐在椅子上,被一只像小老鼠的东西下了一跳,我们纷纷过去看,老鼠吱吱地叫了两声,跑到了一边。石少臣说:“哎哟,老鼠竟然跑到这儿来了!吓死我了!”我和其他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是低年级的跑步比赛。跑道上,一位运动员紧紧追赶前面的同学,好不容易赶上了,却又被后面的运动员赶上了。每个运动员都训练有素。后面的队员陆续追上来时,他们几乎肩并肩,跑了一会,几乎同一时刻到达终点。他们的比赛太激烈了!
最后,秋季运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