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500字)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展示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盼来了今年的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运动员依次入场。彩旗队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少先队员的朝气与活力,同学们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了。还有我们五年级的少先队员,手里举着漂亮的花环,嘴里还大声喊着:“热烈庆祝,第二十一届体育节,隆重开幕……”花环随着我们响亮的口号声前后摆动起来……
最引人注目的是男子200米赛跑,每个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裁判手中的红旗一挥,个个运动员像一支离弦的箭,直奔而去,此时此刻全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当他们冲过终点,引得同学和老师兴奋不已。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了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在运动会上,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东西,最主要的并非是名次和荣誉。有些可能要比这些更可贵,更值得珍惜,像是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帮助和真诚。
真是一次难忘的秋季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