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500字作文――难忘的秋季运动会(三)】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早晨八点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的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进行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他们做好了参加比赛的准备。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短跑比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特别精干。
“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他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我们班的金夕淼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在这紧要关头,意外发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我们正在为他担心,他却勇敢地站了起来,而且坚持着走到终点。虽然丢掉了冠军,但是他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赞扬,都说他是好样的。
随后进行的跳高、跳远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日落西山,一次秋季运动会也即将进入尾声了,我们怀着难忘的心情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