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青岛之旅作文
十一国庆节终于到了,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来到了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
我们来到了青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代表五四广场标志的“火炬”,它看上去红彤彤的,好像真的燃烧着一般,在这游玩的人,只能用四个字来表达“人山人海”。
下一个景点是海底世界,在那里我们看到了许多凶猛的动物,有鳄鱼、鲨鱼、电鳗、魔鬼鱼、刺豚等……看上去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接下来就是比较温顺的动物有水母、小乌贼、海马、小丑鱼等……让人禁不住多看几眼,越看越漂亮。还看到了一种稀有动物——荧光鱼,在黑暗中,它的身体是看不见的,但是能看到它忽闪忽闪的两只大眼睛,是非常独一无二的。
第二天的行程,是石老人浴场,关于石老人浴场还有一个特别美丽而又凄惨的传说!相传是一位老人,为了等被龙王太子抓去的女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变成一个石头人。我非常急切的到了浴场,果真看到了一位石头老人孤独的矗立在海中。回头一看,爸爸、妈妈已经脱了鞋子,我也赶紧脱掉鞋子下水玩,水浪越来越高,哇!我的衣服湿了呀!我把衣服卷起来,去找贝壳了,看到了好多小鱼,还抓了一只黄色的小螃蟹,可漂亮了!我们一家人在水中追逐、打闹,太开心了,我把泥巴仍在空中,妈妈抢拍了照片,那块泥巴正在我的脸上,可搞笑了。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冰岛,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冰岛的温度是零下21度,好冷啊!走进去看到了用冰雕的床和沙发,我慢慢的小心翼翼的爬上去,害怕滑下来,就会重重的摔了屁股。下面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了,一座高大的冰滑梯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兴奋的爬上去,可是,不敢滑下来,导游说“别怕,摔不着”,我鼓足了勇气,闭上眼睛,一下冲了下来,在最底下,来了个360度大转弯,笑的爸爸妈妈前俯后仰。
这次是我最开心、最难忘的一次旅游!在回家的途中,我的激动的的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