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岛_650字作文5
青岛是山东的一座海滨城市。
青岛一带海水颜色多样,有金色的,有暗红的,有深蓝的,还有淡蓝的,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颜色呢?就先说金色和暗红色的海水吧,太阳升出海面一半时,金光照在海面上,海水就是金色的了;傍晚红红的夕阳照在海面,海水就成了暗红色。海水有深有浅,海底高低不平,所以会有深蓝色的海水有淡蓝色的了。海水的味道非常咸。哪怕喝一点舌头都会被咸的发麻。你知道浸泡在海里的感觉吗?没错!三个字“透心凉”!虽然刚下海时很冷,但过一会儿就会慢慢适应温度,可上岸时非常冷了。
海面上的浪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悄悄地来到你身旁,当你发现它时,它已经恢溜溜地离开。逃回大海,有时他会把你冲倒然后迅速的离开。海里也生机勃勃,海里有贝类,鱼类,珊瑚,螃蟹,水母。青岛在八月份是捕海蜇的旺季,海蜇也很多,海蜇可以用他的脑和皮做出各种佳肴,有的海蜇看到船只故意游在船四周。红红的海蜇随着海浪游动,样子可爱极了,船只的模样也有很多模样,有渔船,有帆船,有游艇,帆船的颜色有很多,有红色,蓝色,黄色,绿色。许多颜色不一的船是在广阔的大海上,美丽极了。
海滩上有拣不完美丽的贝壳,有时还会捡到被海浪冲到沙滩上的活贝类。它还会朝你喷水呢!海滩的沙子松松软软的,好像踩在地毯上一样,沙子有不一样的颜色,踩在上面的感觉不一样。细沙比较松软,踩下去就会有一个深深的脚印,颜色是浅黄的,吸了水的沙子为咖啡色。踩上去马上就会陷下去陷下去,还难把脚提出来,像泥一样。小螃蟹在沙滩也会戏弄人,他躲在沙洞里,当你走过时他就会突然爬出来夹你一下。当你要捉它时它会立刻躲到沙洞里溜走了,小螃蟹真调皮呀!
青岛非常美丽,我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