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秋天作文3
春夏秋冬,四季交替,日月轮转,我迎来了13岁的秋天。风凉了,水静了,树叶黄了。那知知不休的蝉在萧瑟的秋风中静默了下来。走在林荫路上,一片片金黄的树叶铺成了舒适的地毯。看着漫天飞舞的黄叶,像蝴蝶一般,在风中追逐、嬉戏,最后仿佛是耗尽了力气,慢慢地飘落了下来,也成了地毯中的一员。忽然,一阵秋风吹拂着我的面庞,秋天在不经意间到来了。
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她的周围有大海的环绕。所以青岛的秋天才不像其他城市那样落寞与悲凉。有了一望无际的大海,青岛的天蓝得一尘不染;水清得能看得到水底的石头;月亮无暇得就像是一块宝玉。秋天的青岛仿佛每一处都令人沉醉。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秋天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如愿迈进了中学的大门,成为一名初中生。在这个秋日里,我给自己定下了第一个理想和奋斗目标。我想,如果在秋天不去努力奋斗、不去为希望播种,以后很难有好的收成。2015年的秋天,我播撒下了对未来的希望。
青岛的秋天,是要我们每一个人耐心地去发现、去聆听。它的美丽有目共睹,它的傲气让人仰慕、它的一切都不会消失。我爱这青岛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