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崂山_650字作文2
在暑假里,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游览了青岛崂山。
一天早晨,我们全家三口人就随着旅游团出发了。在途中,导游不停地向我们介绍着青岛崂山。我激动地心情,盼望着马上就到。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到了第二天早晨。一下车,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是我忘记了疲劳,让我浑身充满了精神。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石头上刻着的崂山二字。导游马上向我们游客解释它为什么能称为“崂山”那是因为它是一座山,“崂”字代表着崂山人民爱劳动,非常勤劳,所以称它为“崂山”。听了之后,我迫不及待地想马上出发,去游览崂山,看它有多么的美丽。
我们大家随着导游出发了。大约行走了二个小时,我们来到了崂山的“龙潭湖”。龙潭湖的湖水波光粼粼,正当我在发呆时,从不远处来了一位老爷爷,他正在划船,嘴里唱着歌。这样美丽的景色,我深深的陶醉起来,深深的陷入痴迷当中,过了一会儿,我才从中醒来。
下一站我们就去了“龙潭瀑”。这是,我才知道,龙潭湖的湖水原来是从龙潭瀑那里流来。我抬头仰望着那高高的瀑布,我脑子里却涌现出了唐代诗人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崂山不仅景色迷人,而且崂山的青岛啤酒更是醉人。青岛的啤酒是来源于崂山的泉水,经过加工而成的,所以才变的那么好喝。青岛崂山也是培养珍珠的基地,因为崂山的水温很适合珍珠在这里生长。长大之后,就拿到商场上卖。如果长得不成形的话,就会把它磨成珍珠粉来滋润自己的皮肤。所以,珍珠也是很有价值的。
在这次游览中,我不仅观赏到了美丽的风景,还懂得许多知识,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