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作文 (300字)
们还要去公司给经理送资料,你还是回去吧,我们打的过去就可以了。”那个叔叔带着微笑的说:“没关系的,我也是没事做,我一会儿就把你们送过去,然后把你带到我那里去吃晚饭,可以吗?”爸爸不好意思的说:“那就麻烦你啦,谢谢!”然后我们就坐叔叔的车去送资料、吃饭……
第二天一大早,我6点多就起床了,可能是激动的睡不着的原因吧!然后我就穿衣服、梳头,洗脸刷牙。等自己做完了,再叫爸爸起床。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楼下的豆腐面了,最后我就和爸爸一起忙工作,从早晨一直忙到下午。到了晚上,爸爸才忙完,然后他就建议我们一起去诸葛亮广场去参观风景。到了那里,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喷泉,那喷泉里的水,一直往上冲,可从远处看,就像一座小山峰似的,可美啦!接下来我就让爸爸带我去参观诸葛亮
的雕塑,可壮观了,站在诸葛亮雕塑的脚下,他就像一个巨人一样,也不知道那些工人是花了多少天雕塑的。最后我就去玩蹦极,蹦极就是一个圆形的蹦蹦床,只够站一个人,然后有个腰带绑在你的腰和腿上,然后拽这两边的绳子,使劲往上蹦,这样比蹦蹦床蹦的很高很高,这就是蹦极!到了最后,我就和爸爸一起去吃我最爱吃的烧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