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作文:暑假班的生活
暑假来了,我也轻松多了,哈哈,可以痛快的玩个够。可妈妈说帮我报了兴趣班,我顿时说我没兴趣,可妈妈偏要我去,没办法,母命难违呀。
我们来到了无极老师的教室,我看了又看,有很多的乐器:吉他、架子鼓、小提琴、二胡、葫芦丝、竖笛……妈妈问我想学什么,我说随便,妈妈就说学架子鼓,我也没说什么,算是默认了。
开始几天,我不敢说话,只是老师说什么,我就点头,慢慢地,我胆子也大了起来,和老师一起学习,一起说笑话,几天后来了两个小朋友也是学架子鼓的,我越学越好,还参加了文化宫的活动,架子鼓一期的学习结束了。
妈妈和老师在说可以学些其他的东西吗?老师对我说:“你还想学什么呀!”我说:“吉他”。妈妈就帮我报了名。刚开始的几节课我都不想去,妈妈却鼓励我说:“别放弃,努力就行了”。我又重新去上课了,对吉他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我总结了一下,学架子鼓要有jq,学吉他要有耐心。学了这两种乐器,我对音乐有了极大的兴趣,以后也想当个音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