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作文:三亚游
暑假里,爸爸带着我还有姑姑、姐姐一起去三亚旅游。我可兴奋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飞机和第一次去看大海,我好幸福哦!
一到了机场我们就开始做登机的准备。不一会儿,飞机升空了。由于是晚上,天空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到达目的地已经是半夜12点了。我第一次乘飞机很不适应,又晕又想睡觉,可又睡不着,身体好难受呀!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亚龙湾游泳。我一到那里,哇!就看见蔚蓝的天空,碧绿的大海,雪白的浪花拍打着金色的沙滩,真是太美了!我急急忙忙地换好了泳衣,就跟着爸爸往海里冲。一个大浪迎面扑来,我毫无防备,结果满嘴海水又苦又涩,鼻子酸酸的,难过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在海边玩到中午,吃好饭我们又坐船出海去看珊瑚和水母。水母非常有趣,一个个在海里象一把把白色的小伞漂浮着。开船的叔叔看我看得这么高兴,就捞了一个水母上来放在桶里,我用手摸了下,软软的滑滑的好可爱。我好奇地问:“这水母我能带回家养吗?”叔叔说:“不能,它一离开大海就活不了,我们要保护它们。”我不甘心地点点头,很失望地看着叔叔把它又放回了海里。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又去玩了潜水、钓鱼、烧烤等很多好玩的东西。
一转眼五天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当我坐在飞机上时,我自言自语地说:“三亚真好玩,下次放暑假我一定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