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爸爸作文20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的爸爸,他黝黑的眼睛下有一个高挺的鼻梁,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可能是因为他以前当过军人,所以现在快50了还英姿依旧,风华不衰。
我的爸爸还非常幽默呢!夏天的一个夜晚,我们全家都无法安然入睡,这个“罪魁祸首”就是“臭名远扬”的蚊子。那蚊子还真大胆,竟敢“明目张胆”的在我们头上“拉巴巴”,妈妈出动全家“围剿”这个“万恶不赦”的蚊子。而爸爸则在一旁当一名“忠诚”的“观众”,突然心血来潮随即作了一首诗:“夏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夜来巴掌声,蚊子死没死。”惹得我们哄堂大笑。
怎么样?我幽默的爸爸。
这天,我回到家,看到妈妈那张不高兴的脸,我就明白了:爸爸又出去喝酒了。爸爸每次喝酒都喝到晚上9点多,每一次都带着极其难闻的酒味回到家,直让人恶心。回到家,还大声地说着话,把邻居都吵醒了。
这次,爸爸又带着那种酒臭味回来了,妈妈皱着眉头问:“又喝多少了?”爸爸打了个嗝,说:“不......不多,就2瓶......”“2瓶!”妈妈果然生气了,“你喝这么多干什么啊,很好喝么?”说着说着爸爸就倒下去了,嘴里还说着:“再来再来,还没喝够!”我跟妈妈把爸爸抬到床上,爸爸刚躺好,忽然又吐了起来,妈妈拍着爸爸的背:“叫你喝这么多,有你好受的吧。”爸爸吐完后,又睡了下去。妈妈摇摇头,拿来扫把扫干净爸爸吐出来的东西,然后用毛巾擦干净爸爸的身子,无奈地说:“哎,这个老酒鬼!”
爸爸,别再喝酒了!喝酒百害无一利,伤身子,你要把酒戒了,要不然妈妈会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