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辛苦了作文3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爸爸你辛苦了,今天你不过才37岁,可是你黑发中已近参差了许多银丝,一双大手很是粗糙。
你总是披星戴月,辛劳不辞地工作。妈妈最近几年心脏并不好,不能做很多重事,所以家里的重担便全落到了爸爸的肩上。爸爸更加辛苦了,为了能努力挣钱,能养活我和妈妈,让我们能过上好日子。他不辞辛苦,一下子找了三份工作。早上一份,中午一份,晚上还要去做一份。每天他总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回家,那时候我早已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早上的时候,我一起床就只能看到桌前的早饭,看不到他的身影。我放学回家的时候,他又已近把我的晚饭都烧好了,自己却又不见了踪影......
爸爸很久我才能见一次你,爸爸,我请你不要太忙碌了!爸爸,你辛苦了,请你休息一下吧,让我多和你见上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