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生作文:节约用水400字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天气格外晴朗。青青、冬冬和平平三人约好出去踢足球。
他们走着、说着、笑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公园里。忽然,他们听到了‘滴答、滴答’的水滴声,他们随着声音走了过去,看见墙角边的水龙头没有关紧。青青指着上边的警示牌‘节约用水’说:“我们赶快把它关上吧!”平平说:“老师说过,水是我们大自然里最宝贵的资源,可不能让它就这样白白浪费掉呀!”于是,他们就把水龙头关紧了。看着不再流泪的水龙头,他们才放心地离开了。
今天,他们玩的非常高兴,因为他们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快乐的一天
星期六的一个早上,阳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青青、冬冬和平平三人相约去公园踢球。突然,他们听见哗哗的流水声,原来是有人把水龙头忘了关了。青青用手指着水龙头上面的标牌念道:“节约用水”。平平说:“老师教育过我们要保护地球上有限的水资源。”冬冬说:“我们去关住它。”做完这件事后,他们兴搞采烈地去踢球。
今天,他们玩的分外高兴,胸前的红领巾也格外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