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作文:节约用水400字
同学们,你们知道水吗?可能人人都知道。但你们知道水有多宝贵吗?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水,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下面就由我为大家假设一下吧!
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水,海洋动物就不能生存,植物也慢慢枯萎,世界上有生命的东西都会因为没有水补充能量而离死亡的大门越来越近地球将会成为一个荒凉的地方,将会成为一个人间地狱。
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水,就不会有我们人类和其它生命体。世界将会沙漠化,狂风呼啸引来了沙尘暴、龙卷风等许多危险的自然灾害。大家请想一想,如果真的到了那时候是多么可怕啊!所以,请大家节约用水,不要浪费水资源。我国可喝的水本身就不多,再加上我国人民的铺张浪费,我国离那个时代已经不远了。我们不仅要让别人节约用水,自己也要带头做好节约用水的工作,不要光说不练,只动嘴皮子。我这里有几个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希望大家记住:
1。我们可以把洗脸的水节约起来冲厕所。
2。洗衣服的水节约起来拖地板。
3。淘米水节约起来浇花等等……
同学们,你们一定要记住一句话,“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保护好我们的祖国,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