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作文:节约用水400字
看,那从水龙头中哗哗的流水;看,那飘着垃圾的湖水;看,那被人们污染的海水。
一滴水能够拯救一个人;一滴滴水会支援全世界。虽然我们只是一名小学生,但我们也要节约用水。
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洗完米的水可以浇花;洗完衣服的水可以洗拖布,然后冲厕所;洗完水的手可以洗袜子。看到水龙头里的水哗哗的流着,我们应该跑过去把它关紧。
每一滴水都是有生命的,我们应该能节约就节约,不要不断的浪费水资源,因为它是有限的,应该保护它。
每一个干旱的地区是多么的需要水,可那些污染水的人啊,你们是否想过别人的感受,你们不断的往河里排放废水,让别人怎么用?河水帮助了我们,我们也应该帮助河水,因为是它让我们维持了生活。
水资源是有限的,它与其他资源完全不同,它不可以持续生产。这还不是因为人类不顾后果的乱用水资源,才创成这样严重的后果。
如果没有了水,我们无法从别的地方得到补充,更无法生产。我们都是地球的孩子,地球上的水资源支援着我们,我们也应该保护、节约水资源。
所以,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把每一滴水都紧紧的握着,千万不要继续浪费水资源了。
节约用水,是每一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