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你的感觉像春天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是一种春风拂面的舒适,淡淡的能闻到幸福的味道,不受拘束,自然。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是一种溪水流过的淡定,清清的能触激安心的味蕾,不感矫情,清冽。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是一种春燕滑过的自由,轻轻的能载过安详的逍遥,不像竞技,轻松。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无论是哪个季节,随时都享受这种属于我的美好,如果可以,想牵你的手,就像握住了春天,感到的是希望和力量。
春天总是那种还没有真切的感受到时,却抓到的是尾巴。可看到的绿色,是生命的彰显,它满眼都是绿的,预示郁郁葱葱的生命就要开始了,一切的美好都将尽收眼底。我对这个时节有着说不尽的爱恋,那是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太多的眷恋,就像风一样,我却想抓住它,像是幸福的所在。
可以留下来吗?不行的话,那你等我,我跟你走。
读你的感觉像春天……
今天看着你写的这篇在QQ相册的日志,我沉默了,习惯性的——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和感动。
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有一些可以改变自己的人,想我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随着一年前你的出现,应该结束了,我应该变得成熟一些了。
想起你我第一次邂逅的那个场景,我依旧能感到幸福。那是一个遍地洒满暖暖阳光的上午,可是孤独的我在想着师哥们的即将离去,落寞的向教学楼走着,那个外表恬静的你和你的室友们,与我擦肩而过,却在我刚过超市的的拐角处时从后面叫住了我,不顾当时周围陌生同学诧异的目光,一字字的清晰吐出:我喜欢你!顿时,“无辜的”我和他们就懵了,慌乱的我莫名其妙就记下了你的名字,我们就这样相识了!现在想起,当时你吸引我的,除了那种与你外表不相称的勇敢;还有纤纤细细的你,恍惚之间,像极了我心中的那个她。算我狠吧,为自己找了个候补情人。
我和你在一起,按你说的第一次见到我(我也接受了你说的这个日子)已经一年了。那个坚持追求幸福快乐,永远乐观向上,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你,短短的一年来,驱散了我心中不少阴霾。
善解人意的你,是那样的好,处处为我着想,从未让我感到一丝的不舒服。在一起电话聊天的时候,听着你那柔柔的声音讲着关于和我一次次“巧遇”的瞬间,在教学楼远望我打球的快乐,准备告白的踌躇以及浪费机会的沮丧,我不禁乐的大笑;腼腆的你甚至还给我看了那个你写的关于我厚厚的日记本,看着那一个个笔触温暖快乐的叙述日记,一直没心没肺的我心中也不禁盈满感动,直到慢慢的看出泪来,也庆幸自己,没有失去一颗那样晶莹剔透的玲珑心。我开始不后悔当初自己的轻易尝试,因为渐渐的我发现,心中曾经的那个唯一,已经默默离去。一个人拥有另一个人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和爱恋,应该是一种很好很满足的幸福吧!
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当时答应你的理由,现在写出来,不知道你是否能原谅我。对未来没有信心的我,一次次的让你伤心难过,总是推三阻四,含糊其辞的回避这样有关未来幸福的问题,也许是我不敢勇于承担责任;但不敢轻易许诺的另一个原因,是怕我给不了你幸福啊,或者,这个也算是一个借口吧。
现在的我,真的改变了许多:开始做事考虑后果,不再莽撞了;开始不再像以前一样自私,会为别人考虑了;开始懂得细心谨慎,懂得负责了……也许改变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我自己能感觉出来。
真的,抱歉,亲爱的,我不能留下陪你了,因为我要毕业了,我一定要先走。可是将来在远方工作的我一定会安静的等着你,等着你的毕业,一直等到我们重逢的那一天。
静静地我写下这些,是为了谢谢你,陪我共度幸福的时光:感谢你替我祈祷替我烦恼为我生气为我闹,感谢你让我可以依靠和拥抱,感谢你的爱如影随形在我身边……
大度的你,一直为我担心,深爱着我,可是你却不知道你对我一样的重要,有了你,我的生命开始完整,我终于找到了心有灵犀的美好。
我相信,我和你,会像所有爱情故事里的那些男女主人公那些圆满的结局——永远的在一起,拥有暖暖的幸福,一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