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_关于油菜花的作文450字
春天来了,我们听说东莞桥头镇有一大片美丽的油菜花,趁今天是星期天,我们一家人赶到桥头镇去看油菜花。开车约二十分钟,很快就到了桥头莲湖油菜花地。
远远望去,油菜花已经开得很茂盛了,到处是一片金黄,就像在地上铺了一层黄灿灿的金色地毯。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片油菜花,心理特别高兴和激动;我和弟弟抢先钻入油菜地里,原来油菜地里有很多有游客,有很多小朋友在父母带同下观赏,拍照,笑声阵阵。
走近细看,油菜花的长得细细长长的,叶子是青绿色的,排的整整齐齐,有的油菜花全开了,油菜花有四片薄薄的黄澄澄的花瓣十分的精致,细细的纹路就像是能工巧匠雕刻出来的;有的花瓣整整齐齐地围绕着花蕊,一根根弯着腰凑在一块,仿佛在说着悄悄话;有的油菜花刚开了一半,躲藏在绿叶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油菜花还没有开,最外一层还是青色的,挂在油菜杆上,似乎在向人们招手。
今天的天气真好,暖暖的太阳照在金黄的油菜花上,花儿显得更加鲜艳迷人。花丛里,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追逐着,嬉戏着,忙碌地采着花粉。一阵微风吹来,一股迷人的芳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情舒畅。这片美丽的油菜花,为春天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