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_描写油菜花的作文500字
一个暑假的星期天我起得很早。应为我、妈妈、姐姐和几位我不曾相识的叔叔阿姨一起到门源游玩。早上我们从湟源乘车出发一路经过多巴镇西宁市,经过收费站走上了大通高速公路,又慢慢绕上了盘山公路。从山往下看清澈的河水成群的牛羊,还有许多的蒙古包。车子走啊走过了山顶,我突然看见更加壮观得景色,到处都是金黄色的油菜花有的种在山顶和大地连成了一片,有的种在山腰,想给山绣上了一条金腰带。
不一还儿,我们进入了门源,油菜比刚刚在路上看见的更多、更美。大片大片的油菜连在一起,清色的金黄,真漂亮!这种景色让我明白什么叫花海。
我们的车开进了农家乐,我一下车就钻到花丛中,在花丛中我闻到了一股花香,这种花香即不是妖艳的玫瑰花散发那种刺鼻的香味,也不是无名小花那种淡淡的清香,更不是奇花异草发出的奇香。它是一种独特的香、一种引人入神得香、一种令人陶醉得香。闻到这种香,使人心旷神怡。
我们吃了当地特色八盘、鸡肉,还有一些我叫不上来的菜,我们吃完以后,我们开始打牌和一些娱乐活动,只等到六点多一点时候就回家了。
晚上,门源外的风景更是好的没话说的,油菜花都像掉了色是的变成了灰色,还有那些山都在云里一还有一还没有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