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油菜花田_写景的作文400字
星期天,姑姑、姐姐带着我去西溪湿地看油菜花。我高兴极了,恨不得西溪湿地就在门口,立刻就能去看那美丽的油菜花了。
过了10分钟,我们到了目的地西溪湿地。我们走小路进去,因为小路边上开满了油菜花。我一会儿摘一朵油菜花玩玩,一会儿反穿外套跑进油菜花丛中和姐姐玩捉迷藏(外套反穿后为黄色,和油菜花的颜色相似),可有趣了。我还穿着黑色的外套叉着腰站在油菜花丛中,摆大牌的架子,把大家都逗乐了。
姐姐还站在油菜花丛中,摆了几个滑稽的姿势逗我们笑,可是我故意忍住不笑,气死姐姐。姑姑在油菜花丛中摆了几个帅气的姿势,颇具国家总理的风度。我觉得这个姿势不错,也学着做,可是就是做不好。最后,我总算做好了这个姿势,可是却很难看,看来只有姑姑才适合这个姿势啊!
玩累了,我们就在路旁找了块空地,坐下来休息,边吃东西边看风景,可惬意了。
这次西溪之旅我收获颇丰,看到了美丽的油菜花,也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看来西溪湿地是个永远也玩不光的美丽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