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六一”节那天,我穿着崭新的服装到学校去,路上,我听见小鸟在欢乐的歌唱,大树在向我微笑击鼓传花,好像它们都在祝我们“六一”节快乐。到了学校,我看见同学们都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笑容。
“六一”的活动多采多样!有猜谜语,钓鱼,瞎子摸人等的活动,只见黑板上写着密密麻麻谜语,知道的人就把答案告诉老师,如果对的话就可以去领奖。我虽然在不停的想,但怎么也猜不出来,后来我绞尽脑汁,终于猜出了一个谜语。当时我就心急如焚的跑过去把答案告诉老师。老师只说了一句话:“这个谜语不对。”当时我非常失望,幸亏班长说:“只是游戏吗,不要放在心上”。我听了这句话感觉好多了。后来我认真思考每一条谜语,我终于猜对了,我拿着奖品,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接着,我又去玩击鼓传花。击鼓传花的规则是:先选一位同学上来击鼓,并蒙上眼睛。然后同学们就一个个传花,等鼓声停的时候,花在谁手里,就叫谁上台来表演。第一位上台的是李明同学。他表演的是朗诵古诗。他背的是《江南春》:“千里江南绿映红……”刚背完,台下立刻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他下台去。接着又传下去了。
我们完了好久活动才结束,这个儿童节我们过得多快乐啊!因为我们不但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还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