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天天盼,日日盼,终于又等到了这一天,这一天就是另全世界儿童振奋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一早,我就迈着轻快的脚步,哼着小曲,欢天喜地的向着学校走去。到了教室以后我发现大家都穿着美丽的服装,大家的神情都是笑眯眯的。
过了一段时间后,文娱演出开始了。一开始是每一小组轮流演出。有的小组派出一个人上去独演,有的小组成员蜂拥而上,给大家来上一段小品,有的小组派出两三个人来唱歌,朗诵什么的。这一组的小品另人捧腹大笑,那一组的琴声又让人流连往返,这可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到了个人才艺大展,本人可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我是和姜崎雨合奏古筝的,我们一上台就忘我的弹了起来。我们弹得时而舒缓,时而激荡,有快有满有急有缓。
大聚餐终于开始了,教室里顿时闹嚷嚷的,我一下子看上了蒋周越的一包薯片,便拿一根棒棒糖去逗她。我悄悄得走过去,到了她面前的时候那出棒棒糖,问到:“喜欢吗?”她一眼就看到了棒棒糖,手飞快地伸了过来。“拿东西来换。她嘟囔着:“要什么?”“薯片”我脱口而出,她犹豫了一会儿,说道:“好吧”我开心的拿过了薯片,然后说了一句:“谢了!”
我真希望自己永远是个儿童,永远都能过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