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每当到了儿童节,我们都会高兴地玩、吃。但是这个儿童节,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而今年,在五月二十八日,我也很扫兴。因为我的朋友一个星期前对我说**饭店有一个活动,第一名能赚到1000元,第二名能赚到800元,第三名能赚到500元。我听了以后,说叫她帮我也报个名,她说好。过了几天,我什么都准备好了,就差她的一个电话,可她打电话来说,我超岁了,不能去。超时我就听说过,可我从来没有听过有超岁的,我顿时失望了。
两年的儿童节我都不高兴,现在听到广场欢天喜地地笑声,我不禁得把手捂着耳朵,不想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