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倡议书
广大的人民群众:
您们好,拥有健康快乐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在这新春佳节之际,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当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实现人生理想抱负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却有这样一个人在遭受着病痛无情的折磨!无情的M2型急性白血病给这个本来就不太宽裕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不幸,古丰柳条河小学老师***正在用自己35岁年轻的生命与病魔进行着生与死的搏斗!
20**年腊月二十四,已经感冒好长时间的他再也撑不住了,在我家人的陪同下去医院检查,结果一查竟然是白血病,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当时听到这个噩耗感觉天旋地转,之后就转入兰大二院进行治疗至今。
为了挽救他年轻的生命,为了让他年迈的父亲不再遭受失去一个儿子的痛苦,为了让他和他年轻的妻子还有一个仅仅6岁的女儿还能共享天伦之乐,每天近万元的治疗费用让我们全家四处筹钱,但费用高达几十万元,就在我们束手无策的时候,就在我们无奈交不起费用而被迫不得不停止治疗的时候,医生告诫,如不能连续治疗,以前所有的努力都将是白费!为了治病,我们家里债务累累,经济上已经十分困难。再也承担不起巨额的医疗费用,但是全家人都期盼着他能够早日康复!
俗话说,一人向隅,举桌不欢。人,免不了有困难,帮助和抚慰他人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爱的暖意绵绵不断,源远流长。中华民族素有行善积德,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我们都欢度春节的今天,我们怎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年轻的生命等待死亡?怎能视若无睹?让一个生命离我们而去。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为了拯救我叔叔这条宝贵的生命,拯救这个无奈的家庭。现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帮助***老师战胜病魔吧!
谁说世间无情,您的仁爱之心,您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您的无名关怀,您的善意之举,,就是他最大的幸运。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他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也许您与他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与病魔抗争吧!也许这笔捐款对您来说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来他与你一样的灿烂笑容,换回他与您一样健康的体魄,换回他宝贵的生命啊!前几天我去看他,看到他躺在真空病床上痛苦的表情,无奈的眼神,心如刀绞,泪水夺眶而出。我知道,他依旧渴望找回以往阳光的笑容,健康的身体,祈望与你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与收获。相信您一定会伸出友爱之手,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全县人民伸出你们的友爱之手,奉献出你们关爱的爱心,去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帮助他战胜病魔!因为他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臂,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用我们的心,去点亮一盏希望之灯,让他早日和我们一起共享人世间的美好和温暖!
正在与病魔斗争的***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