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放烟花作文500字
“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家人们一起到楼下放烟花……
来到楼下广场上,只见地上仿佛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红地毯。鞭炮声响彻云霄,我仰望夜空,仿佛是一个姹紫嫣红的大花园,绽开了一张张金黄,银白,淡紫,粉红的花伞,五彩缤纷的烟花如同水晶石般靓丽夺目,色彩斑斓的焰火好似彩绸般绚丽多姿,美不胜收。
我和妹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放烟花了,爸爸将烟花摆好,点燃了一个烟花“嗖,嗖,嗖---”一颗颗闪闪的小星星,飞上了天,炸开了,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飞去,好似一朵朵闪光的菊花,真美呀!“爸爸我也想放烟花!”我兴奋地喊。爸爸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我:“你……行吗?”我一拍胸脯,充满自信地说:“没问题!”我拿起一只烟花,它是绿色的,上面有一只胖乎乎的熊猫抱着竹子正吃呢!我把它放在台阶上,接过爸爸手中的烟,对准它的导火线,只听“哧――”的一声,窜出一串串小星星……。小妹妹眼巴巴地看着我,我想:她一定也很想放。我冲着她招了招手:“你也来试试。”她高兴地跑过来,接过我手中的烟,壮着胆子把烟凑近烟花,可能是由于紧张,她只是小心地用烟碰了一下烟花的导火线,就急忙跑开了。我们一看,全都乐了。因为根本没有点着。我索性把她的手拉到烟花边,我们俩一起点燃了烟花……一颗颗五彩的星星跳了出来,飞向天空,像顽皮的孩子,在夜空中追逐着,嬉戏着……
我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烟花,一边高兴地笑着,叫着……欢乐的笑声淹没在多彩的烟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