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放烟花作文200字
过年了!过年了!今天是年三十儿,在春晚开播前的一会儿时间,我和邻居女孩露露来到楼下放烟花。
我们从一把花棒中抽出一根,准备用打火机点燃,可风一吹,烧得我手一疼,打火机竟掉了下来。所以我们谁也不敢去动“危险品”。最后还是露露勇敢地拿起打火机,郑重其事地走到我拿着的花棒前,“咔嚓”一声,点燃了花棒,“噼里啪啦”花棒像花儿一样绽放开来,露露也长舒了一口气。
我也赶紧点燃剩下的花棒们,不一会儿,许多支花棒就像天上闪烁的群星眨着眼睛,像花朵自豪地绽开,我们都把自己化身成播撒快乐的小仙女,仿佛在天空中飘呀飘呀,穿过云彩,来到了许多国家,给他们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们闭着眼睛,一直转啊,转啊,却没有发现烟花早已熄灭,只得恋恋不舍地从幻想中脱离出来,回到了各自家中。
今天烟花放得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