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烟花作文200字
今天是龙年的初一晚上,我提议:我们放烟花吧!爸爸、妈妈都同意了。
我把小年夜爸爸买给我的烟花都搬了出来,从中挑选了一个“玫瑰之约”放在屋外地上,我把火线头拉了出来,爸爸用打火机点燃了,只听见“兹兹”的声音,一眨眼,焰火“噼里啪啦”往上喷了出来,一会儿完全绽开,像雍容华贵的牡丹,一会儿倾泻下来,像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颜色也是变化莫测,一会儿红,一会儿黄,一会儿紫,真是五光十色!
紧接着,我们还放了“幸福欢乐”、“绝对精彩”……美轮美奂,看得我目不暇接。妈妈说:“烟花虽然是昙花一现,只能惊鸿一瞥,但是它的绚丽无物能比。”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我爱烟花的美,更向往龙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