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放烟花作文200字
除夕夜,是一年中最快乐的晚上,在这一夜,千家万户都会放烟花来庆祝新年的到来,当然,我们家也不例外。
除夕夜,我们吃过晚饭,爸爸就叫大家出来看烟花。爸爸先用几块砖把礼花固定住,然后,点燃礼花赶紧跑开,只听“纭钡囊簧,烟花飞上了天,在空中绽开了五颜六色的花瓣。好看极了!
无数朵烟花争先恐后的飞上了天,像百花争艳的绽开出自己漂亮的花瓣。无数朵烟花用自己的花瓣把黑洞洞的夜空点染成五光十色的花园。
烟花的形状是各式各样的,有的像银杏树,有的像蒲公英,还有的像大苹果……烟花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红色,黄的,绿的,蓝的,红绿交叉的……这么多漂亮的烟花,能组成一幅气象万千的图画。
大家现在一定能感受到我们的快乐吧!最后,我还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