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猫_3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一定不会向其它猫那样费力地抓老鼠。我要先把自己打扮漂亮一点,然后约老鼠去签“猫不捉鼠、鼠不偷吃”的合同,在它们签的时候,我会把这些笨老鼠统统都吃进肚子里,然后我后找一个舒服的地方,哼着小曲、晒着太阳。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会建一所幼儿园,教那些小猫宝宝们不要不要靠蛮力去捉那些机灵、狡猾的老鼠,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机灵去捉那些老鼠。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一定会像杨红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里的笑猫一样,教一只可爱的京巴狗做好姐妹,再教一只见多识广的乌龟伯伯引导我的一生。然后我们一起游玩世界,谈遍天下。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还要做很多很多的事。如:去美容院、去美发、去上网、去结交朋友goshopp。如果我是一只猫,我想我一定会活得很快乐、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