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猫_2
每当我望着全身脏兮兮的猫躲在沙子里晒太阳,还不时用爪子抓伤别人,我就不禁想入非非了……
假如我是一只猫,肯定是一只爱美的猫。首先我要修建那又长又尖的指甲。然后,洗个澡,把身上的脏东西冲洗干净。我还要在自己尾巴上扎个蝴蝶结。你可别笑我,有个故事叫(穿靴子的猫),别的猫能穿靴子,我为什么就不能扎蝴蝶结呢?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想我会有点近视,因为我爱看电视。不过,猫戴眼镜也不难看,戴眼镜是有知识的表现嘛!你不用担心我会因为近视而捉不到老鼠,我才不会像那些笨猫,只会在洞口傻等。我可以在面粉堆里装死,等那些好奇心强烈的老鼠一走到我身边,我就一口把它们吞下,我够聪明吧!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会纠正“猫怕狗”这一不公平的说法。猫机灵,又会爬树,跑起来如一阵风,身体收缩时如弯弓,舒展时如新月,多潇洒!狗呢,不就嗓门比猫大吗?我会找一只狗来决斗,杀它个天昏地暗。
要是我真的能变成一只猫,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