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猫_1
我变成了一只可爱的猫,一只会说话、会变色、会变形的猫。
我为什么要变成一只猫这样奇异的猫呢?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老鼠也变得很聪明,很会观察环境。变成这样的猫,可以随意变成任何形状和颜色去接近老鼠。会说话可以直接和人类对话知道哪里出现了鼠类。
一天晚上,我刚要入睡,突然手机响了。我一看,原来是珍珍。我抓起手机,小声说:“有什么事呀?”“快来呀,我家有只大老鼠!”“我马上到!”我穿好衣服,跳出窗外,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到了珍珍家,我对珍珍说:“你们进屋去。”珍珍点点头,带着家人躲进了屋里。根据我以往的经验判断,大老鼠就在隔壁的房间里。我把身体变成粉色地板的颜色后,开始慢慢的接近老鼠,开始向它发起进攻。我变成一滩液体,慢慢的流到大老鼠的脚下。那只大老鼠忘情的啃着一颗大苹果。好,就现在!我张开大嘴把大老鼠一口吞下去。那只大苹果也进了我的肚子。“哈哈,太好了!美餐之后还送水果啊,”我自言自语道。珍珍打开门,对我说:“谢谢你啊!”我对他们点点头说:“不客气,应该做的。”然后,我悠闲地唱着歌回家休息啦。
“宝儿,起床啦!”我一睁眼看见妈妈已经站在了我的床前。哦,我是在做梦啊!我心想,我要真能变成猫咪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