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小记作文400字
忙着忙着,突然想起昨天在校领导办公室看到的一篇文章《青春与沃土》,不知道是心血来潮……不对不能用这个词,反正也说不清,感觉有股带有力量的潮流趋向我,告诉我:我要上楼找找。
“青春与沃土”这是谁写的,写的又是什么?好想知道这含有生命、希望和奋斗的命题,是关于什么样的背景什么样的故事……我找校长批条,无意中看见它,就不名地给我一种感染,是生命中一种向上地奔放,生命中底层里亦或是思想的最高层……我仿佛看见某个人在为青春无声无息的、默默着付出着,又默默着收获着……。
不过可惜了,我没找到。哎,恨时间真的不允许我再翻下去,也为自己昨天那么一点点的勇气都没有而可叹!太羞涩了你!
这个为什么值得我注意的命题会让我心有不止?
当我合上最后一面报纸的时候,我又看见了“春天的信心”五个字。来不及思考,我催促自己感紧下去感紧下去,我不敢再翻到什么,怕扰乱此时此刻的思绪,纯洁而高贵在这个利欲纷乱的社会显得是如此的或缺。楼层的我加紧了步伐……我明白是一种力量的趋使和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