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步入青春作文400字
转眼间,小学的最后一个假期过了,小学的求学生涯也结束了;我迎来了人生的又一个阶段——初中。
这以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了,我对初中的生活还是蒙蒙隆隆,潜意识里还是没完全适应,但心里的信心却从未间断,反而越来越强。
每天清晨,我背着载满知识与乐趣的书包,穿梭与街道,嘴角轻哼着流行乐,奔向另一个全新的起点来到学校,沐浴着知识的阳光,呼吸着求知的空气,校园里满是快乐的围绕。
在这个自由的初中甸园里,我们每个人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而我只是其中之一的一位。对于初中,很多人也许会觉得很枯燥+沉重+压力大……也有少数人会觉得很刺激+不一样。对我而言初中是一种全新的开始……每天例行的学习。放松。听讲便是我一天中的行程,天使也需要呵护+朋友+友谊……
初中的生活,需要你我的搭档。在初踏入这门栏时间里,我结交了许多朋友。同欢乐。同哭笑。虽只认识短短一个星期。但因彼此志同道而有了同甘共苦的这种精神。
初中的学习,丰富而多彩。数学深傲而精彩。。语文活跃而耐人寻味。政治简单而易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喜爱呀!!
初中,没有枯燥呆板,只有新奇与幻想,走在初中的大路上,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春秋如梦,一闪即逝,
恍若隔世,乏眼间,
青春已逝。
青春,简单的两个字,却多么的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却又让多少孩子痛心欲绝,流尽泪水!让已经长大了的孩子不敢再来一次!
青春,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处处充满温馨,处处充满激情,初出茅庐的孩子们,满心欢心,终于长大了,可以看外面的世界了,可以谈恋爱了,外面的风景是多么的美好,恋爱的感觉多么的令他们向往,然而他们却忘记了美好的事物都是又另一面的、、、
青春,是一场透明的悲伤,当你真正经历过了青春才知道,青春充满着多少的忧伤,青春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真正到了青春这个季节想要的只有逃跑。
或许,青春是一个成长的转折点,我们在乎的只是结果,可有的只是过程。当青春经历过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现在才是真正的长大了。
青春,是短暂的,是绚丽的,好似一颗流星,耀眼夺目的光芒,可最终逃不过损落的命运。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她闪亮过。
我的青春,笑过,欢乐过,哭过,也痛过,我对青春想说的一句话是,终于结束了!如今,青春已逝,再也不用去胡思乱想,再也不用为感情痛的死去活来,明天的天空是晴朗的,来年的春天是美好的,那个谁,感谢你,真的,感谢你!以后该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了,该为以后的生活而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