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_3
“我最喜欢春游了!”这是我三年级时最爱说的座右铭。这个学期学校又要举行春游了。5月5日(星期二)那天上午,文老师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春游,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终于熬到了春游那天,我和同学们来到了东山野生动物园。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猴山。只见那些猴子活蹦乱跳,好像在说:“我们的地盘!谁也别想霸占!”看!这架势明明就是显威风嘛!随后,看见许多人把香蕉扔进猴山喂猴子,我也去买了些香蕉扔进猴山。起初,几只小猴小心翼翼跑过来,用手轻轻碰一下香蕉,发现没危险,就开始抢香蕉。一只猴子,用手把香蕉皮,轻轻撕开,把香蕉肉拔出来,马上塞进嘴里,好像怕被人抢走,然后,把还剩香蕉肉的香蕉皮扔了。几只小猴马上去抢香蕉皮,把里面的肉吃了。我把剩下的香蕉都扔了进去。一只小猴马上抢走两根香蕉,我心想:也太自私了!不过,小猴没有吃掉香蕉,反而跑到一个山洞旁,把香蕉喂给了一只老猴子!我想:动物也有感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