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_2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永川野生动物园游玩了一番,至今想起那些动物也是记忆犹新的。
在野生动物园里,我们先到了猛兽区。首先映入我们眼前的是凶猛的狮子们。它们都躺在树荫下休息当它们看到管理员从车上扔下几只鸡时,都争先恐后地向鸡扑去,有几只雄师都扑在了一只鸡上,它们谁也不肯放弃食物,便都吼叫起来,叫着叫者还打了起来,它们都扑在了对方的背上,使劲地抓着,看得我们是心惊肉跳。最后管理员开着车来追它们,它们才渐渐离开,那只鸡就被另外一只狮子给叼走了。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老虎和猎豹。而当我们来到黑熊区时,全被黑熊可爱的样子给吸引住了。它们不但不吓人,而且/还在和我们“招手”。如果你给它们苹果吃,它们还会向你点点头呢,就像在对你说谢谢了。黑熊们吃食时最可爱了。它们把屁股顶者,趴在地上,两只前爪把苹果夹者,然后就开始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如果它们没吃饱,还会向你伸伸手,表示它还要呢!看完了可爱的黑熊,我们又来到了猴区。只见那些猴子们在树梢上窜来窜去,你根本无法看清它们,只觉得像有很多小球在那里。它们有时还会调皮地在你身上窜,甚至还会抢你的帽子了。另外,我们还有幸看到了海狮和鹦鹉的表演。海狮们的表演是那样的吸引人,它们会“唱歌”,会“跳舞”,甚至“倒立”都会。我不禁对海狮佩服得五体投地,它们是那样的可爱,又是那样的稳重。鹦鹉的表演也是有声有色的,它们的歌声是那样的动听,并且它们还会认钱,真是太可爱了!除了这些,我们还去了很多地方,如:蟒蛇馆、驼鸟馆……
这次旅游,我感到很快乐也很有意义,我将把它们永远珍藏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