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抉择-3
为什么会有这样艰难的抉择呢?嗨,说来话长。且听我慢慢道来。
三个月前的一天,电脑正式“入住”我家,成了我的亲密伙伴。它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方便,也给我的课余时间增添了快乐,但是电脑游戏也趁机“入侵”。我一下就被游戏“征服”,沉醉其中,无法自拔。一有空,我就钻进游戏,两耳不闻窗外事。渐渐地,我作业中的错误堆成了小山,考试成绩直线下降。尽管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但还是难以摆脱游戏对我的诱惑。
后来,细心的老师发现了我的“秘密”,一次次找我谈心。爸爸妈妈也发现了我的异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可千万不能因为游戏荒废了学习。你是个懂事的孩子,爸爸妈妈相信你知道该怎么做!”“我……我……我再也不玩游戏了!”我犹豫着,还是果断地做出了这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