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运动倡议书
今天是我们国家设立的首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无限关怀。为此,特向全省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健身新理念。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的体魄,是勤奋工作的基础,是幸福生活的保障。运动能使人健康、快乐、时尚。天天健身,天天快乐。请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二、养成健身好习惯。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离不开持之以恒的体育锻炼。养成健身好习惯,使您在运动中获得好体魄,好生活。请您坚持体育锻炼。
同志们!全民健身,你我同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唱响“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主旋律,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构建和谐广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