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丰收的田野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田野玩耍。一下车,清新而凉爽的空气迎面扑来,路边的野草和雏菊好象都在和我打招呼,到了田野里,我首先看到一条河流,河流清得可以看到河底的石头。河里的树叶和正在做游戏的鱼儿快活得像一个个小精灵。
我一转身,就看到无边无际的稻田。金色的稻穗就像小姑娘的辫子。稻叶上还停着蚱蜢呢。我和妈妈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条田埂。妈妈叫我走到田埂之间给我拍照。忽然我兴奋的大叫起来:"妈妈,快来看,这里有好大一片菜地耶!"瞧,有绿油油的青菜密密匝匝地排着队,忽然,我看见挨挨挤挤的萝卜叶下面,藏着一个个萝卜,红红的,就像小姑娘的脸颊。妈妈说:"要不我们拔几个萝卜去,把钱放在萝卜坑旁,那样萝卜主人回来就可看见了。"我说:"好啊!"于是我们拔了三个萝卜,在地上放了两个一元的硬币。到了玉米地,我和妈妈快乐地钻了进去,哈哈,我们简直到了海底,那长长的玉米叶像海带一样,有些向我们身上挠痒痒,有些在我们头顶上调皮地碰来碰去,妈妈不停地说:"小心点,别刮去。"钻出了玉米地,我们的包已经沉甸甸了。当然,妈妈也放了10元钱。
毛芋艿地里,大大的叶子就像一把把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也扇来了秋天的丰收。
该回家了,美丽的蝴蝶兰在秋风中翩翩起舞,似乎在向依依不舍的我告别。啊,成熟的秋天,丰收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我爱你,更想留住你,我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