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丰收的田野作文
今天,我们去了农村的丰收大田野。
我一进去,那里真是大丰收哇!金灿灿的玉米都整齐地堆成一小堆,"一堆,两堆,三堆......"数的我晕头转向的,只好停下来,转过身,呵!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谷穗好多好多!这要吃到什么时候呀?
向里面走去,我伸头向前看了看,"呀!无路可走了!"因为前方堆满了许许多多的粮食。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是呀!农民伯伯是多么辛苦呀!都是用汗水换来的粮食。这时,我看到了玉米堆上有好几只白色,黄色的小麻雀飞来飞去,可能是庆祝今年的大丰收吧!
"啊!我的好朋友!"我在心里喊着。由于突然看见有我的好朋友在,我就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了。咦?她在干什么?我走近一看,哦!她在对别的小朋友说话呢!她们说的很开心,我先悄悄地走了。我看了她一下就走开了。
又走了一会,看见有一些大人也在谈话,走近一听,哦!他们正在聊一些有关丰收的话呢!他们很激动,这说说,那说说。可能是在谈那些粮食的生长情况吧!也可能是在说今年是个大丰收吧!
过了几分钟,"哎呀!得该回去了,真舍不得呀!唉。"我自言自语道,我又摇了摇头,但是,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因为今年是个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