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丰收的田野作文
在去往农场的路上,欢声笑语,一眨眼便到达了目的地。
继续向前走,忽然,有人大叫起来;"看!稻草人!"我们顺着他所指的方向望去,真的,田埂上立着三五个稻草人。大家立刻来了兴致,跑到稻田里,扎起稻草人来。我呢,也抓了一把稻草,抖了抖,在中间系上一根稻草,大功告成!往地上一叉,和真像个瘦瘦的小姑娘。其他人呢,他们的稻草人有的像喝醉了酒的醉汉,东倒西歪;有的像强壮勇猛的力士,稳稳当当;还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形态各异,千奇百怪。
最后,我们来到萝卜的里。土地上都是层层叠叠的,翠绿的萝卜叶,拨开叶子,有一些萝卜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奇妙的世界,因而探出了脑袋;还有的想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之下生长,钻在地里不肯出来。
经过这次田野之旅,不仅让我丰富了知识,还让我了解了农作物,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