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一种精神。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读书,是一种快乐。学会读书就是点燃火炬。
读书,是一种智慧。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
如果我们的人生没有了书籍的哺育,书香的滋润,将会是
何等的枯燥无味?如果我们终入只沉浸在生活中繁琐的小事上,而不去享受遨游书海的愉悦,将会是何等的死板无趣?如果我们终日消磨时光,碌碌无为,而遗忘沐浴在书籍的阳光中,将会是何等的单调无味?由此可见,书,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品!
“读未见书,如得良友;读已见书,如逢故人”由此可见,书,是我们一生的挚友!让我们遨游在书海,享受文学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