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说“可爱”的妈妈_描写我的妈妈的作文1 (1200字)
内容介绍:我知道她要“闭门打扮”了。 不大一会儿,门打开了,我的眼前果然出现了一个“怪物”:浓眉毛、青皮眼,好像让人刚打了一拳,打得眼睛青一块紫一快似的。仔细一看,原来是...
同学们,妈妈是我们最熟悉的人,你们认真地留意过自己的妈妈吗?如果还没有,那就先听我们来讲讲自己的妈妈吧!
妈妈,一双秀眉慧眼,留着长头发。她今年三十多岁,时常穿着一件普通的衣服,一双美丽的高跟鞋。妈妈很“可爱”,可不是吗?我发现她总是很乐意帮助别人呢。
去年的一天,我们家隔壁的一个小朋友在家里玩着玩着,就不见了,她的妈妈、爸爸焦急极了。我一听到这个消息,马上加入找人这行列,妈妈也不例外。
那一次,我在电视中看到一个小孩生病了,需要很多医药费,才能把她治好。我好想尽自己的一分力,帮她一把。可我没有零钱怎么办?妈妈见到我闷闷不乐的,就过来问我:“诗琪,你怎么了?”我想跟妈妈要,可转念一想,妈妈平时对我和弟弟都很严格,更别说给我零用钱了。唉,有什么办法呢?
我回到家里,闷极了。妈妈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问我发生什么事。我不想说谎,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讲给妈妈听。谁知我还没讲完,妈妈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五元钱给我,还给我讲故事,听了这些故事我真开心。
小朋友们,我的妈妈“可爱”吗?我为自己有这样的妈妈而骄傲、自豪!
爱打扮的妈妈
“讨厌,又在抹粉了。”闻着空中那一阵阵刺鼻的香味,我生气地说道。
妈妈听见了,怪声怪气地说:“我就是在抹粉,你管我干什么?”我气得眼睛一瞪说:“你真是个打扮精。”妈妈白了我一眼,说:“你算老几,凭什么管妈妈?”说完,“砰”的一下就关上了房门。我知道她要“闭门打扮”了。
不大一会儿,门打开了,我的眼前果然出现了一个“怪物”:浓眉毛、青皮眼,好像让人刚打了一拳,打得眼睛青一块紫一快似的。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妈妈。我说:“哟,去上班还是去参加美国迪斯科?”妈妈轻蔑地看了我一眼说:“我的事情,你怎么老是在管?”
望着妈妈蹬车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暗暗在想:“妈妈呀,你能不能不打扮了!再打扮的话就真的要变成小妖怪了。
奇怪的妈妈
我有一位好妈妈,她非常关心我,格外疼我、爱我,但是我经常觉得妈妈很奇怪的,不信?下面就听我说说吧!
我妈妈长得不算漂亮,但说起话来的时候声音真的很好听,所以妈妈在唠叨的时候,我也觉得真幸福。可我的妈妈真的很奇怪。
在国庆放一个星期长假的一天下午,我闲着没事做,于是就出去走一走,出门时想对妈妈说一声的,可是没看到妈妈的影子。我想:算了吧,反正我一会儿就回来了。于是我就离开了家,咦,前面就是晓晴的家了,看看她在不在,刚好晓晴正在家里,我们几天没见面了,在她的家里玩了一个多小时,就告别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快要吓坏了,一下子怎么来了那么多的亲戚呀?再看看妈妈,怎么眼眶红红的,想哭过的样子。我纳闷: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呀?谁知,妈妈一见我就冲过来抱着我说:“孩子,你刚去了哪里呀?我还以为你不见了,叫亲人过来,打算分头找你的。刚才还打电话给你的班主任,让她把班上同学的电话号码给我,好让我一个个打过来问他们见不见到你呢。再找不到,我就想报警了!”我笑了,“妈妈,你那么紧张干嘛?我不就是出去了一会儿吗?”我握着妈妈的手,“你呀,真是小题大做了!我都三年级了!”家里的亲人都说:“你出去要打声招呼呀,看把你妈妈都急死了!”“知道啦!”我无可奈何地说。你说妈妈是不是对我过分担心了?
还有一次,妈妈的朋友过来打麻将,我走过去看了一下,妈妈那一盘刚好输了,她还一连输了三盘,于是气呼呼地对我说:“君,快走开一点,自己去玩吧,别站在我旁边,我手气很不好的。”我只好怏怏地离开了,心里想:你输还怎么能算到我的头上来呢?难道这也关我的事?妈妈,你真是无赖哪!
小朋友们,你们说我的妈妈奇怪不奇怪?但我仍然爱这个“奇怪”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