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世界之旅作文 (1500字)
内容介绍:大概是想让我的蛇头碰到它的蛇身,好让它得到我的残骸吧。我出于本能,使出了“神龙摆尾”,哟,不出我所料,刚刚那只生气勃勃的小蛇已经变成了一副残骸。我迅速爬到它的身...
早晨,睡梦中的我睁开了眼睛。“哈--哈--”我伸了伸懒腰,呼唤着妈妈,“妈--妈--,快点把我的外套拿来。”等了一会儿,妈妈却还没出现。没办法,我又开始叫爸爸。只可惜叫了半天,我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真冷呀。”我下了床,哆哆嗦嗦地走到厨房,映入眼帘的是冰箱上的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留言条”,我读了起来。
田恬:
妈妈和爸爸去乡下看望亲戚,午饭在冰箱里自己拿去微波炉热着吃。另外记住不要一直玩游戏,作业也要做,回家我要检查,不然就扣你的零花钱,晚上我们就会回来。
“哎,真是的,妈妈怎么也不叫我一起去乡下。我还想去和表妹玩呢。”我不开心地嘟囔着,“算了,在家里玩玩也不错。都放假了还做什么作业,放假就要好好玩玩嘛。”很快,我便完成了洗漱与吃饭这两件“人生大事 ”。“真是舒服呢,现在吃饱喝足了,开始玩手机吧。”我捧着手机,躺在床上,点开了《贪吃蛇大作战》。
我是一只蓝色的小蛇,在游戏区域慢悠悠地爬着,寻找那些与蛇与蛇相撞后的留下的残骸。墙角处,有一个黑漆漆的黑洞,好像马上就会把我卷进去似的。“这是什么,以前从来都没有见过呢,难道是特殊模式的开启?不管了,钻去试试,看看会有什么反应,大不了就是牺牲一条蛇命。”我自言自语着。话间,手机立刻黑屏,卧室一片黑暗,我的耳边似乎有一种清脆的声音响起。“您好,恭喜您成为全球第一个进入游戏黑洞的玩家,您将获得一次在游戏世界旅行的机会。”
“啊--救命啊--”我掉入了一个黑洞,害怕地大喊着,耳边还混杂着金属的碰撞声。
我睁开眼,环顾四周。 “诶?这不是《贪吃蛇大作战》游戏时的画面吗?”我想要站起来,却突然发现我变成了一只蓝色的小蛇!“您好,欢迎您来到‘游戏世界一日游’的第一站,本次旅行您将在各种游戏中切换,体验更多游戏快乐,游戏随机,不可挑选,祝您旅行愉快。”“什么?我要在各种游戏中切换?”还没等我缓过神来,一只黄色的小蛇极快想要地向我这儿撞了过来。大概是想让我的蛇头碰到它的蛇身,好让它得到我的残骸吧。我出于本能,使出了“神龙摆尾”,哟,不出我所料,刚刚那只生气勃勃的小蛇已经变成了一副残骸。我迅速爬到它的身边,两三下就把它的残骸吞到了肚子里。“让你撞我,让你撞我。哈哈哈哈,最终还是我赢啊。”不出一秒,我的蛇身就长了几截。
这又是哪儿?地面的颜色变成了蓝色,面上还铺着黑色的块儿。“对了,这是《别踩白块儿2》呀。”黑色块开始移动了,我迈开我的腿,好不容易才跨过一个黑块,接着又连着来了好多个块儿。一听音乐,妈呀,这不是《小星星》吗?这么简单的曲子都要这么费劲,那接下来可得了?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奋力迈开大步飞跃块与块之间的间隔。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又切换到了另一个游戏。
这次切换到的游戏是《愤怒的小鸟2》,瞧瞧那对面的那群捣蛋猪,似乎是瞧不起我呢。在我的面前,有一个个和我的个头差不多大的小鸟,有大红,恰克,炸弹。天啊,难道是要我把它们搬到弹弓那去吗?我欲哭无泪,那弹弓可是有四个我那么高啊。我立刻抱起大红,没想到大红居然这么沉。我使出我吃奶的劲儿把它抱到弹弓下。又坐到地上喘气。“快点把我抱起来呀,我们的蛋可都被那些捣蛋猪抢走了,我得快点去抢回来才行。”大红焦急地对我说。我不得已地起身,又把它抱起来,颤颤巍巍地爬上了弹弓。“哟呵―”我瞄准了对面的捣蛋猪所在的位置,用橡皮筋的弹力把大红送到空中,眼看我一招毙命,直接把大红送到了最关键的一个位置。“轰--”霎时间,木板石块全部崩塌。“耶嘿嘿嘿。”小鸟们发出了那极富有魔性的欢呼声,捣蛋猪全消失了!游戏又开始切换。
接下来,我在各个游戏中穿梭:《超级玛丽》,《黄金矿工》,《植物大战僵尸》,《保卫萝卜》......“您一天的行程已结束,但由于系统的故障,您必须持续接受更多的游戏体验,等待我们将系统的,祝您接下来的行程愉快。”
我仰天长啸:“天哪!我不玩了,快送我回家吧。创可贴们,快快来游戏世界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