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作文400字(5)篇
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动物们都在紧张地准备当中。
“砰”的一声,动物运动会开始了。老虎宣布;“第一项,100米跑步,参赛者:小兔灰灰、小兔亮亮、狮子欢欢和熊猫晶晶。各就个位,三二一,开始。”
小兔亮亮首先冲了出去,小兔灰灰紧跟其后,熊猫晶晶和狮子欢欢不分上下。大家你超我,我超你。观众们的心都很紧张,不知道谁会赢。就在这时,狮子欢欢被一块小石头给绊倒了,落在了后面,熊猫晶晶把握时机,超过了小兔灰灰,“砰”比赛结束了,小兔亮亮以一分三十二秒赢得了比赛。小松鼠为亮亮戴上奖牌,还送她一束鲜花,观众立刻发出欢呼声,亮亮热泪盈眶,不停地对大家说;“谢谢,谢谢。”
跑步比赛刚刚结束,下一项游泳比赛就开始了。燕鱼、小虾强强、螃蟹历历和海龟幻幻都参加了比赛。“砰”比赛开始了,强强首先冲了出去,它居然把那四个老将都超了,没有给它们任何机会。以一分二十秒赢得了游泳二百米比赛。这让大家很吃惊,原来它可是年年都得最后一名,今年却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很佩服它,用热烈的掌声恭喜它,它兴奋得蹦了起来。
动物运动会还有许多项目:跳远、跳高、接力赛跑等,动物运动会就在掌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