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作文400字(2)篇
有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在深林河边的草坪上举行了动物运动会。参赛的选手有小熊、小牛、乌龟、小马、小羊、小猴、小松鼠、白兔、小鸭、小猪、小鹅。这些动物们啊,可都为比赛做着热身了。
比赛时间到了,首先出场的是小熊和小牛的拔河比赛。
裁判猫头鹰一声令下,小牛和小熊奋力的往自己这方拉,可惜的是小牛力量不支败下阵来,小熊胜利。
小马和白兔的短跑赛,小马技胜一筹跑赢了白兔。紧接着又是小猴和松鼠比跳跃,他俩互不相让,争先恐后地往前使劲蹦着。松鼠最终获胜了。
最后一场比赛是小猪和小羊的拔河,那小猪呀凭着莽力使劲扯获得胜利。
猫头鹰裁判宣布了结果,就这样比赛在欢笑声和歌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