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多么普通平凡的人,许多人都不是那么的注意他们,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普通平凡的人,把大地变得那么干净美丽。
每当天空中的启明星刚刚升起,清洁工们就推着垃圾车,来到自己的清洁区,开始把垃圾清扫干净。也许这时只有晨练的老人们才会给他们投来赞许的目光。只有当人们发现城市变得干净时,他们或许才想起了勤劳朴实的清洁工。
清洁工们无论天气多么的恶劣,都在默默无私的奉献,他们不图什么名利,只希望城市干净美丽,可有些人,他们却总是和清洁工们过不去,不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把一些很难清理的东西倒在地上,清洁工十分难清扫干净。
清洁工是一位净化大地的使者,他们不惜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大地,别人不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他们也没有什么怨言,这一切都是为了城市的干净美丽,他们不奢求自己风光耀眼,也不求什么功高名大,就只愿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大地,让大地变得美丽、整洁、干净。
清洁工,他虽然默默无闻,但是他在人民群众的心目中,确是那么的辉煌高大,因为他默默无闻所作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城市的干净和美丽。为了让人们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清洁工,我敬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