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过的地方2
北京是我去过的唯一一座大城市。在我心中它是美食城和玫瑰城。我为什么这样说呢?下面听我慢慢道来。
美食城:
在我们旅馆旁边有卖小吃的,有驴打滚、豌豆黄、炸酱面、牛肉面。我最喜欢吃牛肉面了。牛肉面是大宽面的面条,汤中时时散发着一阵香菜味,面上有几块牛肉,你一吃满口清香。北京还有烤鸭、自制酸牛奶。
玫瑰城:
在长城下有一个小湖湖里有一条条金鱼在阳光下闪着光。旁边有几个花坛。花坛中种了许多玫瑰,有黄的、红的、粉的、白的、蓝的、绿的、黑的和紫的。散发着浓郁的香味。花坛中有一片片三叶草草地。在天坛公园中有一大片紫薇花还有玫瑰园和百花园。在玫瑰园中你会觉得自己是个仙子。
北京真美呀!下次去北京我要多看看玫瑰,多吃点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