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过的地方4
我去过的地方有许多。但其中最令我流连忘返地要归金口中山舰博物馆。
一进大门,就看见远处的博物馆好似一艘破水而出的战舰;近处平静的湖面好像一面镜子;湖的边缘是沙滩,沙滩里的沙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金灿灿的,像黄金一样。
穿过木桥,我来到了中山舰博物馆。一进博物馆,我看见了中山舰,它静静地停靠在那里,这艘舰的左侧有一个弹孔,彰显了一段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坚强地和日本帝国主义拼搏的历史。
最后,我来到了纪念碑前,那二十五根柱子是代表跟中山舰沉到江底的二十五位战士。每当我想到这,眼前就会出现这样一幅画面,日本人端起起枪,向中国人民发起战争,那画面是多么血腥、惨忍呀!
我真希望下次还能来中山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