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愤怒的作文 (1500字)
那一次,我愤怒了 愤怒,是在看见让人气愤的事情后所表达出来的情绪。而且愤怒总是离不开人们的生活。就在今天,我在网上看见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从而引发了这种情绪。
看到这件事情,我还差点流下了眼泪。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在杭州钱江的小商品市场,有一名男子,因为女儿理报纸没有理好,居然进厕所,在厕所里捞出粪便擦在女儿的嘴上。女儿便大哭,这名男子更起劲了,直接将粪便塞进女儿的嘴里,女儿嚎啕大哭,很难止住。旁边的人看了,都去劝阻,但都不敢上前去拦,保安便打电话报警,警察把这名男子捕了起来,进行了审问。
据了解,这名男子30岁,已经离婚,而且还是大学本科毕业,以前也做过类似的事情。作为一名读过大学的人,居然素质能这么低下,真是令人意想不到。但这个女儿现在十岁还不到。看了这件事情,身为同样是儿童的我,感到十分愤怒。这名男子作为一位父亲,就因为女儿没有理好报纸,就做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情,相信许多人看见这种事情都会对这名男子十分厌恶。这件事情,说明了这名男子人格出了十分大的问题,而且已经没有了良心。
通过这件事情,我也为这名女孩深深地同情,在她这十年的生活里,被这样的虐待,真是太可怜了! 虽然,我以前也看过父母虐待孩子的事情,但是这件事情让我最愤怒。难道作为一名家长,就是这样对待孩子吗?
那件事,让我愤怒
我与我的最要好朋友与我最要好朋友的好朋友,我们三个人遇见了小学同学,说着便打起来了。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们三人去玩滑梯,到地一看,我们的小学同学在那。于是,我们几个一起玩滑梯。期中一人提出了建议:我们来石头剪刀布,输的人把头倒过来滑,我们都很赞成。“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我们异口同声的喊。结果输的是王磊,我们都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看着王磊,能看出他的不满:嘴巴歪着,眼睛里似乎有晶莹的泪水,不停地咬着嘴唇,还不停地挠头。“快点,你快点!”一人不满的说。张磊回答:“我滑不滑关你什么事啊!我不滑你能把我怎么样,打我啊!笨蛋!”张磊的表现让我不买,倾斜一看,王硕满脸愤怒的模样:两只眼睛圆溜溜的,目不转睛的盯着张磊,鼻子鼓鼓的,好似在向外冒凶气,嘴巴一撇,牙齿咬得紧紧的,不时地发出磨牙的声音,拳头捏的紧紧的,也不是发出清脆的声响,脸上的肉动着,王硕直立在地上。说时迟那时快,王硕开拳重重的把张磊打在地上,张磊迅速站起来,一巴掌打向王硕……我十分恼怒,瞪着他俩,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我心一定,握紧了拳头,打响了张磊,旁边的人迅速栏开了我仨……
事后,我看见了王硕“风流”的脸庞:左脸上紫了一块,脖子里面有几道红血印,侧面一看,王硕脖子后面青了。经他概括,才知道开始他俩打的时候王硕的脖子撞到了滑梯的扶手上。我对王硕说:“你可真“凶”啊!
这件事,破灭了我和张磊之间的关系,让我恨透了他,让我十分愤怒……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亲情,这两个字,你别看它简单,但要想要真正读懂它的含义,必须等到它离 我们而去的时候,才能够透彻理解。
从我小的时候,老太太就来我们家了。在我的印象中,她有一头光滑的白头发,眼睛小小的,笑起来时,会眯成一条缝。而且她的嘴巴非常红润,脸上、额头上,已有了深深的皱纹。她文化不是很高,说话时总是带着家乡口音,所以我刚开始,不是很喜欢她。
她来我们家的时候,总是喜欢摸我的脸,所以我非常讨厌他,之后我就对她不冷不热的,为此,我也受了不少父母的责备,但是他们的话我根本就听不进去,反而为她的事对她更加不礼貌了。她好想知道了我对她的不满,于是,她对我更加好了。每天放学回家把我苹果削好、饭烧好、衣服洗好......把我当公主一样的宠着、疼着,什么累活都是她干。慢慢的,等我长大了,已经懂事的时候,我对她重新改变了以前的看法,父母很高兴,当然,最开心的则是老太太了。
但是,过了一阵子,老太太吵着要回乡下,父母只好迫于无奈地把 她送回了老家。家里最舍不得她的是我。我曾经也劝了她好几回,但她就是不听,最后,还是回到了老家。
又过了几年,从老家传来了消息说,老太太因病去世了,一听到这消息的我,眼泪顿时像大雨一样倾盆而下。
现在,老太太对于我已经没有很深的印象了,甚至她去世的时候我也因学业没有去老家送他最后一程,但是他在我心底一直不可磨灭。那一天,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好好对她?为什么我以前不珍惜和她度过的时光?从这经历过的一切,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刚开始不觉得,但是,最终等你发现的时候,这份情你想留也留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