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总结 (400字)
5月6日,民一(1)班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虽然是迟到的庆典,但也不失为同学们迈向青年的航向灯。
下午第四节课,阳光恹恹地倾洒在同学们的双肩,教师里传出的朗诵拉开了五四庆典的第一幕,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歌,在吴心怡、陶瑜Z的诠释下,将在场同学的心吸引住了。随后,由201宿舍部分成员带来的“五四历史回顾”,即使是枯燥的环节,也同样精彩,紧接着的知识抢答环节,更是调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争先恐后地抢答,为自己的队伍夺取宝贵的胜利。
在这么多的五四庆祝后,同学们又别出心裁地玩起了猜谜语游戏起来,一个个的谜团像是在把同学们引入童年的回忆。是啊,我们离童年已经越来越远,等待着我们的是美好的明天,由此,整个班会的主旨在此揭晓:庆祝五四青年节,同时也庆祝我们的成长,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向着青年,向着美好的明天奋斗、进发。
本次主题班会,将是给同学们即将成为青年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