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五月的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和煦的微风已温柔融入美好而又充满希望的五月。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里,母亲节要到了,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她给予了我们生命,是她给予了我们无私的爱,她们不求任何回报,只求我们能够快乐健康的长大。
有时候,说出口的爱并不一定是真爱,真爱是要付出行动的。我们都很爱父母。如今我们长大了懂事了,在学校这个小群体中成长。在生活中,父亲大都在外奔波。陪在我们身边的则是母亲,当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一天天长大,拥有更有力的臂膀和步伐,我们的母亲却在一天天变矮,失去有精神的眼眸和乌黑的头发。偶尔当我与难得走在一起的母亲结伴而行时,低头俯看她的眼睛却每每让我慌乱又不安。何时,那个梦里仰望的背影变得矮小了;何时那明眸皓齿,轻抚呢喃再也不见了。时间呐!你把我的妈妈藏哪去了?
妈妈是位美人,时光你别伤害她,每当我们想以沉默带过母亲的唠叨时,看看她那眼角的皱纹和鬓梢的银发吧!岁月无情,我们保存不了母亲的美丽,但我们能保存对母亲的爱。要知道和她说几句话,她都会很满足。
幸福的关键不在于我们与父母有多合得来,而在于如何处理彼此的合不来,把你对陌生人的客气和对朋友的友好去对待你们的父母,把那些奇闻趣事说给父母听――幸福永远在不远处。
最后,我们应该清楚一点:我们应当永远善待我们的母亲,因为她们是爱你才需要你,而不是需要你才爱你,大声说出你对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