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这个美丽而淡雅的地方,那里有很多的特色小吃,各位吃货们想吃吗?那就随我一起来看看吧!
来到唐山的小吃街,一进去,你便会被她那美丽而古朴的风采所迷住,仿佛置身于古代的集市上,让我们到里面坐坐吧!刚走在路上,你便会被那五花八门的美食所迷住,让我们去尝尝那美味的麻糖吧,那种美味妙不可言,那种香酥让人回味无穷。还有那香甜的酥糖,不由想起了那句古诗“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
呵呵,说完吃,再说说穿,让那些购物狂们一拥而上吧,Let'go!
让我们看看那美丽、时尚的服装吧,有那古代贵妃的、有超时尚的、还有那些五花八门的服装,任意选一件,都会让你满意三天三夜!我猜你一定在想:“这么好的衣服一定价格不菲吧?”不用担心,这里的衣服是很便宜的。各位购物狂还等什么?还不快冲呀!
如果前两项你都不喜欢的话,呵呵,唐山还有非常有名的旅游景点——南湖!它的面积可达1300公顷!是杭州西湖的四倍之多。那里还有一个公园,相信你也去过,可你见过哪里的桃花比这里开得更加茂盛呢?那里的桃花一簇簇的开满了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如果你走进去准会被香气熏醉,摇摇晃晃地卧在花丛中,等你醒来,准会看到挂满枝头的粉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极了!如果唐代大诗人李白就在旁边,他准会为桃花提上几首,让你听得如痴如醉。
唐山还有许多独一无二的建筑和风景,如果你想来,美丽的唐山随时张开双手,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