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心寒_800字
毕业了,这是一个伤感但是又快乐的事情,呆了六年的母校转眼间也要离开了。六年的老师们同学们,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吗?
还记得那是一节语文课,当天正好语文书上到《依依惜别》。当我们在朗诵文章时,语文老师播了一首歌曲《放心去飞》凝聚了所有人脆弱的心,心一丝丝的凉,泪水忍不住的流下来。走到了这一天,这毕业的一天,我们都记住了每个人最不一样的模样,曾经的我们一起往前冲过,曾经的我们一起在运动会一起使劲为班级争光过,如今的我们也要分散了,太多的言语一时不知道如何去表达。望向窗户外,雨滴已经淋湿了我们幼小的内心。20年后的我们都是怎么样的?20年后我们还有几个是保持联系的?一切我们没有完成的梦都将在离别之后开始启程,曾经的我们一起挥洒泪水,我们一起上课,一起背书,一起考试,谁也取代不走你在我眼中的样子,更不可以带走我们一起玩耍和我们一起奔波过的操场。
还记得那个下午拍摄的毕业留念册吗?还记得一起抛去红领巾的我们吗?还记得那个橙色的教学楼吗?一切的回忆,可对于我们来说那是徒劳的,学校也即将拆迁,我们也即将逝去唯一的回忆,再也没有对!再也没有属于我们的地方,再也没有属于六(1)的回忆。
加油!加油这是我们运动会的呼喊,这是我们的荣耀,更是耻辱。一班一班,倒数第一这是多么的心寒,也好。离开了就不再是倒数第一了那是我们最大耻辱,那只是拔河比赛,但是却让我们成了所有人的笑柄。
各自走向各自的世界,每个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我们的未来都是美好的
还有一个星期,还有一个星期我们就要别离。那时的我们是否还会记得语文老师对我们说的话;毕业那天谁也不准哭六年的同学,六年的过去,只是一刹那,我似乎已经想不起来了。我依稀记得,曾经我们一起心有灵犀的等着下课的铃声,等着可以一起和同学玩。想着大家一起讨论未来的学校。
勇敢的挥别吧,让我们一起勇敢的和六(1)说再见,让我们一起说;未来你好。让我们一起对六年的师生说;我们有缘再见回忆始终还是回忆,毕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