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
在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劳模先进表彰大会,这是对全市广大劳动者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与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们一起,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推动港城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争做促进张家港经济转型升级的主力军。以推动张家港率先发展为己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张家港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勇于创新、善于创造、勤于创业,积极参加全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产业劳动竞赛,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建言献策、技术革新等活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产业升级、创新驱动建立新功。
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人。自觉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自己的价值准则,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正确认识对待改革发展过程中利益关系调整,自觉维护和发展和谐安定的大好局面。从我做起,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信守家庭美德,以奉献社会为美,以帮助他人为乐,推动社会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带动和影响全社会,传递正能量。
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做适应时代要求的新型劳动者。紧跟时代步伐,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带头刻苦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熟悉新工艺,增强新本领,不断增强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张家港劳动者的风采。
行动承载梦想,业绩铸就荣誉。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创造张家港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