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姐姐类的作文 (2500字)
楠楠姐姐是我最崇拜的人,为什么那?别着急,请听我一一讲来。
楠楠姐今年已经二十了,我可是她的铁杆“粉丝”,要说我这个姐,真是无所不能:她会写一手漂亮的字,会唱歌、读书、上网……(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我姐姐身体倍儿棒,又一次,我们出去玩,她穿着高跟鞋去的,我们在游乐园里玩了一天,都感觉累了,但她还是很精神那!你说我姐姐的身体是不是很棒。
还有一件事情让我非常崇拜她,她花了一百多块钱照了个写真,那么漂亮,我也想要,可妈妈说,只有十八岁的时候照,才能留住青春,唉,什么时候才能到十八岁那。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爱臭美的姐姐。
2我最崇拜的人――我的姐姐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我也有崇拜的人――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今年22岁了,现在在上大学。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乌黑的头发,柳叶眉,大眼睛,中等身材。
姐姐学习非常刻苦,她考上大学后,并没有放松自己。每天上完课后,自己到图书馆学习到很晚。她不但学习好,还积极组织学校的有益活动,被同学们推选为学生会干部。由于姐姐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她们系里的国际奖学金每年都会被她领到。要知道系里有3千多人,而奖学金只有一份!
姐姐爱学习,学习好,口才也好,一个非常平凡简单的事,经她一描述,就变的生动有趣。每一次,我去她家,她便给我讲鬼故事,她讲的绘声绘色,听起来很可怕,很恐怖,我常常被她吓个半死。姐姐现在虽然没毕业,但她已经被学校聘为特级助理员,成为学校仅有的2名领工资的学生之一,她可真棒呀!
姐姐还很孝顺,她对八十多岁的奶奶(我姥姥)特别好,经常给她洗脚,剪脚指甲,对别的老人也很有爱心。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俱乐部玩,在路上我们看见了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她东张西望,一副焦急的模样,走近了。还闻出她身上散发着一股臭气,真难闻。可是姐姐却迎了上去,问:“老太太,你有什么难事吗?”老太太焦急的说:“我找不到家了,可我又不知道住在哪里?”姐姐便带着我扶着老太太帮她找回家的路。我们转了一上午,总算是把她送回了家。
这就是我最崇拜的人,她的敬老爱幼、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勤奋好学都值得我学习。
3我崇拜的姐姐
人生有很多偶遇,但未必都能回忆,人生有很多邂逅,但未必都能交流。一个不经意的网游,因为她名字的婉约俊丽,蕴涵着人生的一种淡而不俗,贵而不奢的积极向上之意,我们成为了好友。几许文墨的点滴,让生活中多了一份色彩,几语文字的揣摩,让心灵添了一份守候。一个不经意的照片,让我的世界走来了一个可亲可敬的姐姐,从陌生到熟悉,由理解到相知,偌大的宇宙空间,被一张相片盛满,漫长的峥嵘岁月,被一句乡音缩减。
在我们的空间,充满的不仅仅是那份久违的乡情,还有一句句真诚的祈愿;在我们的网络,传输的不仅仅是那份做事的思想,还有一款款为人的理念。青春日记,盛满红旗下青春少女的激昂情怀。字字豪情,如火如荼,把我带进一个意气风发充满激情的时代,不仅有敌我斗争的政治对决,还有理想情操的奋斗誓言;句句流芳,如诗如画,让我感到一个女中豪杰为政亲民的历程,不仅有历尽险阻的坚强意志,还有面对困惑的思想抉择。她平凡,却在一个不平凡的年代中把青春燃烧,把岁月染红;她坚强,用自己坚定的信念和努力把人生扮靓,把精彩盛装。
与她共事的人,分享着她的和蔼与善良,与她交流的人,分享着她的热情与聪慧。从当年知青的青春少女,到一个地方的处级领导,有追求,有快乐,有成功,有坎坷。当岁月的枝头插满鲜花,是人生的一种绚丽,当岁月的轮回贴满回忆,是人生的一种珍贵。她的青春是一首奋斗诗,激励着自己,鼓舞着他人;她的空间是一座殿堂,充满着爱心,温暖着朋友;她的思想是一部著作,感染着读者,净化着社会。
人与人之间的欣赏,是一种快乐;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一种幸福;人与人之间的理解,是一份可贵;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一份珍藏。
看着姐姐的成长足迹,感觉自己是何等的渺小,循着姐姐的那份执着,感慨自己是何等的懦弱。虽然不曾与姐姐促膝交谈,却已然感到这份心灵的洒脱,姐姐的涓涓话语,落雪成河,已是春天的暖流,让这个冬天真的不再冷。
4我崇拜的姐姐
我崇拜的不是明星,不是演员,不是科学家,不是作家……而是我的姐姐――李立倩。
倩倩姐姐这个学期上初二,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在小学时期的学习成绩也是很棒的。
在她六年级的时候,她的数学老师经常把一些成绩好的同学叫到家里面去培优,这种机会总会有姐姐的一份,这体现出老师对她的期望与信任。
倩倩姐姐的作文稿还曾经被《右江日报》采用过呢,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投过一片文稿。可是,倩倩姐姐刚刚十三岁时写的作文就已经被报社采用了,不像我,连写好一篇文章都不容易。
倩倩姐姐不仅学习好,而且还很勤快。
倩倩姐姐经常在家里帮她妈妈洗洗碗啊,拖拖地啦,擦擦窗户啊,炒炒菜啦……总之,倩倩姐姐是一位精通家务的女孩子。
倩倩姐姐每天吃完饭后,她都会把自己座位上的碗和骨头收拾干静。这件事我只坚持了三天就坚持不下来了,为这件事,我还头疼了一阵子呢。
其实,偶像可以不是明星,可以不是演员,可以不是科学家,每个人都可以当别人的偶像。我崇拜倩倩姐姐,因为她是我需要学习的榜样。
5我崇拜的人――姐姐
田雨姐姐是我最崇拜的人。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别急,听我慢慢说。
姐姐已经16岁了,可是我已经是她的“粉丝”了,要说田雨姐姐,真是多才多艺:画画、电脑、写字、读书,她无所不通,无所不能。最令我敬佩的是,她居然在潍坊市非常有名的学校上学(学校名字我忘了)!
我的姐姐身体特别健康,爱看书,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学习。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姐姐正在屋里写作业,我只好在旁边看着故事书等待。过了好一会儿,姐姐终于把作业写完了,终于可以玩了!可姐姐却说:我还不能玩!我还要学数学呢!说着,就拿起了课本,一边看,一边读,还一边在书上画着重点,我不免有点失望,可是姐姐那身影却慢慢在我的脑海里高大起来。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平平凡凡的姐姐,一个爱学习的姐姐,一个对自己负责的姐姐,一个关爱我的姐姐。她的这种精神品质,值得我去学习,我去崇拜。
6我最最最崇拜的姐姐
我的姐姐貌不惊人,我却十分的崇拜她。举几个例子,你应该就知道原因了。
暑假,我在姐姐家时,姑姑要带我去庐山,我想跟姐姐留家里,我们一大早,爬起来,带了n多钱,跑了出去,我们玩了一天,都去了n多地方,逛了n多商场,吃了n多食品,带回了n多开心。到了下午4点,才带着两袋子“婴儿米粉”回了家,开吃!!
我的姐姐有坚强、顽强的毅力,当我姑父打了她时,她竟三天不理我姑父……厉害乎?佩服乎?
我姐姐电脑水平高超,游戏水平高超,总之,我最崇拜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