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后想当一名军人!”“那为什么想当军人呢”?妈妈笑着问我。我说:“因为我听说小日本在想占我们国家的钓鱼岛呢,我想去将小日本打跑,他们凭什么占我们国家的钓鱼岛呢……”我在说话时看到妈妈听得特别认真,目光中充满赞许,我心里的念头就变得更坚定起来。
军人是最可爱的人,不但光荣而且神圣,他们是守卫国土的卫士,更是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子弟兵。
当一名军人是我的梦想,能以军人矫健的身姿为祖国效力更是我不懈的追求,我要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三篇 我的军人梦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以后成为一名军人。 我从小就想当一名军人,因为我很佩服军人的勇敢无畏,也羡慕军人的强魄体质。我要保卫我们的领土,不能让侵略者随意侵占祖国的一寸土地。一个国家少不了军人,也少不了强大的军事力量,所以我要当一名合格的军人。 我想当军人的念头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在很小的时候,我曾经想当司机,也曾经想当医生,甚至还想当建筑工程师,爸爸、妈妈也被我搞得一头雾水。妈妈告诉我: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它是指引我们人生发展的目标。 今年年初的钓鱼岛事件让我倍感一个国家军事力量的重要性,终于有一天,我决定长大以后当一名军人。为了我的梦想,我让爸爸去买玩具枪,他开始不同意,于是我就说:“我是军人,所以……”,爸爸只得满足我的愿望。我又让妈妈去买军装,她开始也不同意,于是我就说:“我是军人,所以……”,妈妈也满足了我的愿望。光有这些还不够,我开始加强体育锻炼,跑步、跳绳、屈体前伸成为我每天的必修项目,因为我深知:没有健康的体魄根本就不能成为一名军人! 昨晚睡觉我又梦见自己在西沙群岛值勤呢!听妈妈说我还在说梦话。你看:这个梦想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而今的我连走路都模仿军人的威严姿态,有时候我想:如果我长大后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将军,获得了许多军功章,那是一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亲爱的同学,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军人,那我们就是志同道合的战友。
四篇 我的军人梦
江宁区科学园小学四(2)班 陶哲
自从我看了《我是特种兵2》后就拥有了一个梦,梦想自己成为“何晨光”一样的保家为国的军人,这一天终于来到了。。。。。。XX年的一天,已被中国国防科技大学录取的我,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军人,5月12日的下午,阳光明媚,我正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练习用左轮手枪6发子弹打中6个瓶子,练习正带劲时,突然,校园的上空传来紧急的警报声,原来是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特大地震,接到命令的我们立即赶往该地进行灾情抢险工作。
临时作为队长的我,将我的15名队员分成三小队,我命令一分队立即至各家各户搜救,寻找生命源;二分队至附近的商场、各销售市场参与救援;我的三分队由我亲自带队,来到一所小学校园,现场一片混乱,嘈杂声一片,美丽的校园已成为一片废墟,我们每一个队员都俯身贴地,不停地呼喊着“还有没有人….?”只听耳边传来微弱的呼救声,一个小弟弟被一扇门锁在教室里的小角里,他的身体已无法动弹,打开门锁是必须的,队员小李手脚并用,怎么也打不开,不管用匕首或是钩子都没有打开,此时的我该出手时就出手了,拿出一支笔,对准门锁眼按下机关,“嗖…”地一声,一发子弹射出去了,原来,这支笔是我发明的所谓的隐藏手枪---钢笔手枪起到作用了,这样顺利打开了门锁,救出了小弟弟,抬出来的那一刻,小弟弟举起了右手,向我们深深了敬了一个军礼,感动了我们所有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的很多大人和孩子因受伤失血过多,我身先士卒,带领队员们开始无偿献血。灾民们用他们湿润的眼睛向我们致敬,而此时的我也感受到了军人的力量与伟大。一身身迷彩服汇成了一片绿,一片给人带来生命与希望的绿,美得那么耀眼!
“陶哲,起床啦,要上学去啦…”妈妈的一声呼唤,将我从梦中叫醒,原来这只是我的一个梦,一个藏在脑海里如此真实的一个军人梦。
五篇 我的梦,军人梦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科学家……而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军人。
习近平伯伯倡导“中国梦”。他强调:中国梦要建立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民族带来幸福前景”的基础上。
要想实现这个伟大梦想,我认为必须有强大的国防力量做保证。
我想成为一个军人,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
我一直崇拜军人。他们不怕困难,刻苦训练,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他们为了保护人民财产的安全,为了扞卫祖国的边疆,挥汗流血在所不惜;他们为了抵御外敌,不断钻研高科技,开发新式武器,既展示了自己的力量,也威慑着蠢蠢欲动的他人。
我真希望我是一名军人!能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我深深知道,作为一个在校学生,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坚持锻炼,磨练坚强的意志!因为未来的国防不只需要悍夫勇将,更需要的是具有聪明头脑的创造者!
我始终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为了实现我的梦想,顺利地走进“部队”这所大学校,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广泛阅读,关注时事。既锻炼头脑,也锻炼身体。
我的军人梦,由我来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