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喜欢小白兔的作文 (1500字)
内容介绍:听,沙沙沙。咔嚓咔嚓,多像切草机在切草,不到一个月,雪儿就长大了。雪儿活泼可爱。每到星期天,我就带着雪儿到草坪上去玩耍,它跑来跑去,一会儿也不闲着,小短尾巴一掀...
一: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白兔。它浑身雪白雪白的,好像穿了一家白毛衣。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眼睛又红又圆,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鼻子很小,鼻子下面是一张三瓣嘴。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短短的尾巴毛茸茸的,就像是一团棉花。
没人在时,小白兔会在屋里跑来跑去。它的胆子很小,只要长长的耳朵听见一丝声响,就会躲起来。小白兔有时候也会很黏人,跟着我爸爸妈妈走来走去。看到我放学回家后,就会一直望着我,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小白兔最喜欢吃青菜和红萝卜了。每次我一把青菜和胡萝卜放到它眼前,它都会用鼻子闻一闻,再用嘴巴拨一拨,然后用舌头舔一舔,最后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断地抬起头看我,好像在感谢我似的。小白兔除了吃青菜、胡萝卜外,它还会吃由盲肠富集的大量维生素和蛋白质,由胶膜裹着的软粪便,这是必须且正常的行为喔!
小白兔睡觉时喜欢趴在我给它做的小窝里,两只“红宝石”的眼睛安稳的闭上了,好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里。
啊,可爱的小白兔,我是多么喜欢你呀!
二:我爱小白兔
我爱小动物,尤其是小白兔。几个月前,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让我高兴的不得了。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雪儿。
雪儿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仿佛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小天使。在它那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对灵敏的长型的大耳朵,耳朵里边是淡粉色的,软软薄薄的绒毛。在它那玲珑的小面孔上有一对红宝石般透丽灵活的大眼睛。最特别的要属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东西来可快了。雪儿的两条前腿细而短,后腿粗而有力,别看它平时性格很温顺,可是跑起来后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离弦的箭,又像短跑冠军,任你怎麽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挂着一个雪白的小绒球似的小尾巴,向前跳的时候,一翘一翘的,真有趣!
雪儿的胃口可好了。不管是草,还是菜叶、果皮、米饭……。统统来者不拒。每天只要有吃的,它的嘴巴便动个不停。我拿着吃的刚一接近它,它就连蹦带跳地[跑过来,大吃特吃一通。听,沙沙沙。咔嚓咔嚓,多像切草机在切草,不到一个月,雪儿就长大了。雪儿活泼可爱。每到星期天,我就带着雪儿到草坪上去玩耍,它跑来跑去,一会儿也不闲着,小短尾巴一掀掀的。跑累了,它就低头吃草,不时用它那一双大眼睛看看过往的人们,鼻子还一动一动的。经常会有人停下脚步夸奖它说:“多漂亮的小白兔呀!”我在一旁听了,心里别提多得意了。
我和雪儿度过了许多美好时光,我爱我的小天使——雪儿。
三:我喜欢的小白兔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没错,这就是小白兔。我小时侯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特别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远处的动静。别看它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
说起这只小白兔,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给它起了一个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刚进我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白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
时间长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我看了,便给它拿了几片白菜叶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在吃的时候,小白不时地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叶子。可称得上是一个“小馋猫”了。吃饱之后,小白就舔舔我的脚,好像表示感谢:小主人,谢谢你!看着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不知过了多少天,小白越来越大,我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实在照顾不过来了,便把小白送人了。虽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也忘不掉它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