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又一个美丽的日子悄悄的来临。深深地凝望窗外,所有的思绪被风轻轻的缱绻,月色,从遥远的天际中缓缓走来,默默地聆听着那一片光晕划过心田的声音,偷偷钻入眼帘的却是一穹深遂的蓝色点缀的唯美。
认识你是我的缘,因为文字我们相遇。一年多来,总是有一份莫名的情结,一份淡淡的忧思,似黄昏的背影斜斜的划过,纠结着我的心,,刺得我心好痛、好痛。我知道,我们远隔千山万水,然而我们彼此心心相系,俩俩相执,遥遥相望的情怀已将你我紧紧的连在了一起。
然而,匆匆走过的岁月,却将许多的不得已留给了我们,成为永久的感动和难忘的回忆。
多少个日子,早已习惯了默默地去品读你的文字,远远的欣赏着你,注视着你,默默而孤单地在月光下诉说自己的心事,在文字中淡淡的游畅,孤独地徘徊,以一种心心相惜的感情去品味你留给我的支言片语、去感受这静夜的空灵。
回想,你我相识的时日,风起雨飘的时光牵起点点涟漪。有一些回忆也许是支离破碎的,但就是这些小小的片段往往却会格外清晰的烙刻在记忆的深处。无论是美好还是痛苦,无论是真心还是虚伪,无论是短暂的掠影还是永恒的守候,感谢生命的所在,我的唯一,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的爱,那么多的关心和那么多的温暖。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坐着已不能安静。此刻一切都无法征服一颗被溢满牵挂的心。我在遥远的天际以静默的姿势轻声呼唤着你:远方的亲人,你可否听见我的呼唤?
朗朗的月下,悠悠的思情,随雾逐风就飘向了千里之外,那种蕴积心头的牵挂与牵挂,此时是无遮无拦地在夜空中弥漫开了。只愿所有的鲜花都为我的这份执着而开放、所有的喜鹊都为我的这份牵挂而欢歌起舞。当我一人守望着那一轮苍月牵挂你的时候,你是否能听到这划过夜空牵挂的声音呢?你是否也同现在的我一样,在月色的银辉里举首远望呢?
一年多来,多少个宁静的夜晚,总是会让我想起与你在一起的日子。以为已经把你忘记没有了痕迹,做下来才发现,你依然充斥着我全部的生活,这一份情是如何的刻骨铭心啊!知道我们无法相依相拌,也无法做到长相厮守,爱是如此的遥远,心却离得很近很近。我已做不到忘却,在薄凉的夜,让自己安静地坐在屋子的一角,把心叩向远方去体验那份遥远而苍茫的时候,牵挂总是牵引着我,让我充满遐思的去幻想,去追逐你的身影。然而当一切变成流转的文字的时候,却总是感觉多了一份惆怅与孤独。多么希望窗前除了一弯清月之外,还有那柔情的目光一路关注追随我。当风儿轻轻叩响我的窗棂时,悄悄的问:可是你的细语呢喃?
有人说:生命就是一次美丽的邂逅,而邂逅的生命却千差万别,人与人之间邂逅的生命是很难遭遇的。
花谢花开,春去春回,不知不觉中,我们在彼此遥遥的相望中,又默默地送走七月。当叶子开始翻飞的时候,当又一个雨季飘起的时候,这个忧郁而张狂的季节已经走过了。于是,牵挂伫立成一个单薄的身影,借一缕轻柔的雨,邀一弯星河的冷月,于长亭古道乙蛔鹊桥,静静的沉醉,漫无目的的等待,随时准备签收秋风捎来的信息,守候那一个执迷的诺言。
于你而言,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直以来我也是用理智的文字中去回想那份甜蜜。短暂的回眸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一瞬,却总是情不自禁的在夜深人静之时,会默念起你的名字,无奈的牵挂象生了根似的无法轻易挥去,只让那份情在甜蜜与苦涩中慢慢去回味,成为今生今世永不磨灭的烙印。
我们那么近距离的聆听彼此的呓语,在岁月的风中触摸彼此的心事,感受彼此的快乐,抚慰彼此的哀愁,不知不觉中,我成了你的记忆,而你却是我的唯一。
不敢惊忧你的那片云天,牵挂的路越来越长,而我却始终在寂寞中游走。
今夜,我无法入眠。我已将我的心事托付给这一弯新月,望着空旷辽远的星汉,我知道,风会带去我的牵挂,星星能听得懂我的心语。如莲的心已随风而去,与那柔柔的月光相依,感受永远不老的颜色,感受永远不老的梦境。
你知道吗?我依然默默地在那个路口等着你,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