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作文 (800字)
今天,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们要去春游了!今次的目的地是增城荔枝文化村。
坐了约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首先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座金色的雕像。这是一只金凤凰,它张开双翅,仿佛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走进里面,已经有同学在各种机动游戏中“遨游”了。等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组就行动了。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海盗船……”“小广播”?琦同学正在给我们介绍。这个游戏非常刺激,我们看着船上的人们,一会儿叫,一会儿哭,一会儿呆的样子,已经信心大减了。可是勇敢的丽娜同学把我们一个个硬拉上这条“贼”船,看来这场“灾难”是逃不掉的了。
“铃……”船开始前后摆动了,开始还是风平浪静的。可是过了不久,我们的航行遇到大风浪,船开始快起来,我们的心跳也开始加速;船的升降幅度大起来,我们的心离身体也远了……
对面的嘉莉吓得脸色苍白,她旁边的嘉欣则在大声尖叫,“小广播”?琦正在埋怨自己带错地方……整个过程,只有“勇者”丽娜的情绪是最稳定的。
下了“贼”船,“小广播”?琦继续为我们介绍:“下面是水上乐园……”我们对此不感兴趣,准备继续往前走。组长嘉莉点人数,发现少了三个,我们只好先放下行程,去找她们。可刚走几步,就听到刘越、晶晶和丽娜的笑声。原来,她们早就自己跳下去玩了。没办法,只好陪她们“疯”一下咯!
她们这“三人帮”可真会活跃现场气氛的,你看:刘越不小心踩到青苔,她一边喊救命,一边将双手放在晶晶的肩上。可因为身材的原因,使晶晶也自身难保,把自己最后的希望投向丽娜。丽娜虽矮小,力气却很大,她一个人的力量顶住了晶晶和刘越的身体。但毕竟是两个人,丽娜的救援工作进行了不到几秒,三个人就“扑咚”一声掉进水中,搞得全场都哭笑不得。
随后,我们还玩了“大章鱼”、“乘风破浪”、“阿拉丁飞毯”等,每一次都给了我们全新的体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次春游使我们在玩了中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真是受益无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