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篇1:小白兔玩偶
每个人都有一个心爱之物,有人喜欢五颜六色的花朵,因为它沁人心脾的香味;有人喜欢黑白的巧克力,因为它美味的口感;还有人喜欢一本厚厚的书,因为它如海洋一般的知识;而我却喜欢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白兔玩偶,因为它教会我坚持。
那一次,在人山人海的赛场上,同学们你挤我推,跑道上为了争夺第一时不时有人受伤,还有拉拉队们在跑道边上不断给人加油。热闹极了!随着哨声员的口令,大家就位。“预备—嘭”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如一只刚从笼中脱困的兔子,立刻跑了起来,手挥动起来上。那时我跑得飞快,感觉自己快得脱离赛道,似乎要高飞起来了。我听到旁边有人时不时地呼喊着我是第一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还有接下来爸爸会给我的小白兔玩偶。
剩下是最后50米的冲刺,我气喘吁吁,手脚都快不是自己的了,我真想随便得个名次好了。可是一想到我那心爱的小白兔玩偶,心里就感觉充满力量。那可是第一名才有的啊!为了我的小白兔玩偶,我一定要努力坚持住,如果我不坚持,可能那心爱的小白兔玩偶就得不到了。我咬着牙,拼命的往前冲,随着一声“嘭”我终于得了第一名。虽然我真想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我没了力气,只想瘫在地上傻笑。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白兔玩偶,我的心爱之物,它给我带来的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