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400字篇4:手串
别人最爱的东西都是可爱的小动物,或是美丽的花草,而我的心爱之物看似平平无奇,只是一串奶奶送给我的手串。
这串手串样貌虽不是像珍珠翡翠那样引人注目,但它在我心中却是最漂亮的。它的珠子很特别:颜色是那种透明里掺杂着鹅黄。
我喜欢这串手串,更是因为在它身上,发生了感人肺腑的故事。
一个寒风凛冽、秋风瑟瑟的夜晚,我亲爱的奶奶要回老家了,我们就要分别了。奶奶临走前,我很难过。要知道,奶奶可是家里最疼我的呀!奶奶也很依依不舍,瞧,她那眼睛像熟透的枣一样红肿。最后寒暄了几句话,奶奶真的要离开了。她擦干眼泪,把一串手串交给我,微笑着说道:“当你戴上这串手串时,就好像奶奶还在你身边。”我也笑了,把手串戴在手腕上,挥手目送奶奶离开。
转眼到了国庆节,奶奶已经回家两个多月了。假期计划去奶奶家,我十分兴奋,出发前还戴上了我心爱的手串。可是,在奶奶家,手串被我不小心扯坏了,我非常伤心。奶奶承诺一定会把手串给我修好。但我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回家以后,我和奶奶视频通话时,她拿出了手串,说“你看,这是你最爱的手串,我给你修好了!还给你加了两颗"红宝石"呢!”
我感动极了,不禁热泪盈眶:这在我看来极其微小的事,在奶奶看来,却是最重要的约定啊!
几天后,我收到了奶奶给我寄来的手串,我把它小心地珍藏起来,因为那不仅是一串普通的手串,里面还凝聚了奶奶对我的关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