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一片落叶,匆匆的,偷偷的滑过我的指尖,最后无声无息的落到了地上。午夜,随着动听的钟声,2012年静静地离开了,崭新的2013年向我微笑着走来了。
1月1日,崭新的2013年像个姑娘,静静地呼唤着我。我激动得睁开了向2013年寻视的双眼,太阳在地平线上缓缓地升起,远远的东方金碧辉
煌。大地渐渐的解开了朦胧的面纱。鞭炮声响亮响亮,恍如在喊着:“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我渐渐的翻开了崭新的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更加出色的故事。
面对翻过往的台历,我深深地怀念着静静过往的2012年,我的脑海里闪现出了一幅幅难忘的画卷――期末考试结束后,我哼着小曲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但摆在我眼前的却是一张惨不忍睹,一塌胡涂的英语试卷,看着试卷,鲜红的叉像利刃一样刺痛了我的心。我的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了,但我用力地咬着嘴唇,控制自己不哭,固然我没哭,但是记忆的大门已缓缓地打开,显现出我努力学习的画面我不停的问自己,为何,为何我这么努力,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痛定思痛,离别了2012年,迎来了崭新的2013年。过往的时间如初阳的薄雾被微风吹散了,如凌晨的露珠被太阳蒸融了。
新年是一条新的起跑线,新年是一条新路的出发点,让我带着燃烧起来的热忱往拼搏,往洒下努力的汗水吧!我知道付出了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了一定会失败,为了迎来辉煌的未来,我将脚踏实地,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