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有新的愿看。或许有人希看得到一本好书、一个足球、一台电脑、一张邮票。或许希看得到肯定、爱惜、尊重。而我却希看得到7ss老妹们的理解。
看到7ss老妹们的腐化,心中有种说不出的疼痛。我的7ss曾多么优秀的一个团队呐!是那末团结,那末有斗志,万事儿总是勇争一流,话题又是那末吸引人的眼球。总是让人羡慕,遭人妒忌!
而现在的7ss,很是腐化,没有目标,没有斗志,没有豪情,没有曾的拼劲儿,可能再也无问津者了。
或许是分班的缘由,所有人,才开始腐化,而且总是沉醉在过往的回忆中,过往的辉煌中,再也没有往创造奇迹。多是没办法在一起,没办法相互催促学习,检查背诵。然而现实狠狠的给了我们一巴掌,鲜红的分数里边有说不出的心痛,诉说不完的痛苦!
身为7ss的创建人,我不能再两耳不闻身外事了,因而,偶挑灯夜战,熬夜写了份计划书。目的只有一个:让7ss找回曾的拼劲儿,再创数不清的辉煌,再让人羡慕,属于我们的,我们一定要争回来!
结果,现实告知我:“你失败了”我确切失败了。她们面无表情的曰“我们再努力也找不回曾的自己了,计划书不错,我们不接受,不想努力”很平常的一句话,但像有千万把刀向我的谨慎脏捅来,偶急忙转身,生怕她们看到偶的眼泪,让她们看到我现在居然如此脆弱,如此不堪一击!
曾在《你在为谁读书》中看到过几句话“当你以为自己在沟通中遭到伤害时,你一般的反应是谢绝与那些人在接触,这样似乎是保护了自己,实际上是把自己的路给堵死了。”为了不把路给堵死,让亲爱的7ss在努力奋斗,偶以身作则,先好好学习数学。
由于七年级的数学像听天书一样的过了一年,八年级很多人都以为我不会学的很好,乃至根本不会做题,由于没基础!而我却神一样的打破了这个原则,谁能想象我付出了多少?证明题,代数题全部拿下,我看见成功正在向我招手,可半路杀出个“函数”,正比例,一次・・・・做题做的头晕眼花,眼花缭乱,偶无不大声曰“函数,我恨你”
把函数放着,先给7ss那帮“数学白痴”补习数学,而我却又听到“好学生,你不用往管我们了,我们不打算学了”这句话使我的心狠狠的颤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转身,便泪流满面了。  不需要太多的安慰,我只想让你们拿期计划书,跟我一起努力!
或许有人希看得到一本好书、一个足球、一台电脑、一张邮票。或许希看得到肯定、爱惜、尊重。而我却希看得到7ss老妹们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