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似一条长河,静静地,匆匆地从我身边流走。2012年的脚步已远往,2013年已悄然来临。又是一年,新的一年,意味着我们又多了一岁,意味着我又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稚嫩我躺在床上回想自己在过往的一年里发生的一幕幕,有过快乐,有过汗水,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情恍如出现在眼前,我不由轻笑想必,新的一年,大家都会有新的心愿,固然,我也不会例外。
现在的我离初三的殿堂愈来愈近,离人生的转折点愈来愈近。可是我这样懒懒惰散,怎样可能会考上理想的高中。每当看到他人以优良的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我总是好羡慕。所以,我的第一个心愿就是――希看我能改掉懒懒惰散这个坏习惯,学业更上一层楼,不让父母担心。
我的爸爸在外打工,每当听到父亲所在地区发生的事,我的心都是揪得牢牢的,紧握着拳头,竖起耳朵,睁大双眼盯着屏幕,不愿错过每个细节很多孩子的父母在外打工,每次孩子们听到电视新闻或看到报纸在讲述父母所打工的那个地区的时候,我想,他们的心情是同于我的,一样的紧张,一样的畏惧。所以我的第二个心愿就是――身在外乡的你们,春节有些人不能遇上回家的车,一定很伤心、难过。希看你们在那边儿与同事过个开心年。同时呢,我也希看各位老板们可以租几辆车,让为你打工的工人们回家开开心心过个团圆年。  我的最后一个心愿就是――希看科技愈来愈发达,社会愈来愈先进,地球的环境会愈来愈
好2013年,让我们加油!让我们拿起“七彩画笔”,为它描绘出色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