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我非常兴奋,由于过年又长大了一岁,并且可以收到长辈和父母给的压岁钱,今年我的新年愿看是把一部份钱捐献给贫困的山区的孩子们,由于他们的爸爸妈妈有些都在外地打工,没时间照顾孩子,很小就自己独立生活,很可怜,没钱买文具和新衣服,有的孩子冬天还穿着单鞋,所以我要捐献给他们,让他们和我一样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今年的学画画的学费我自己交了,由于我长大了,不能甚么事情都叫妈妈爸爸干了,要知道他们也很辛劳的。
我还要到敬老院往看看那些老奶奶和老爷爷,他们没有儿女,我给他们买些生活用品,让他们过一个暖和的新年。
在一个就是把剩下的那些钱和往年积攒的压岁钱买了学习用品――点读机。由于我喜欢英语,可以自己学了,那里不会点哪里。长大了可以到世界各地旅游,学习,妈妈听了我的新年愿看,欣喜地对我说:“宝贝女儿长大了,真的懂事了!”
最后一个愿看就是世界能和平,这就是我的新年愿看,同学们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