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降福福未往,金蛇吐祥祥又来。”送别难忘的2012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3年。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舒心的笑脸,大街小巷热烈极了,大红灯笼挂在墙头上,门
上倒贴着福字,夜幕降临时,绚丽的烟花冲着云霄直升云天,小朋友们穿着新衣蹦蹦跳的,大人们看着孩子也都了呵呵的。
新的一年我有着新的打算,也有新一年新的愿看。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我许下了一个愿看。它既不是具有金钱也不是把握权利,它不是取得一件崭新的衣服也不是爸妈给买一个新的书包。它仿佛很朴实,也很渺小,但它却很伟大,我希看在山里的孩子能够走出大山。当我们坐在奢华的餐厅里听着音乐纵情享受这浓浓的新年气氛吃着年夜饭时,在大山里的孩子,他们还在吃着已变凉变馊的饭菜,每当往上学时,我们坐在明亮宽阔的教室里读书,有谁想过在大山里的孩子他们知道甚么是新年,甚么是知识吗?当你由于爸妈不给买一个游戏机和零食时的那种任性,在大山里的孩子也没有,由于他们不苛求过上富人家的生活,但他们却苛求能够走出大山。
同学们,我希看在这个世界上不再有贫富之差,我也希看这世上的爱心人士多一点,能够多关心一下那些大山里的孩子,让他们走出大山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