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6
终究就要到新年呐!我可盼了很久很久了。我要在这大吉大利的日子里,实现我的新年愿看。由于只有在这天,大人们才会乖乖的实现小孩子的新年愿看。
第一个愿看就是我要像小猪一样,吃了又睡,睡了又吃,那该多好啊!第二个愿看就是要学习上更加努力,争取每天向上。第三个愿看就是要全家人都健健康康的,这样过年才会开心,对了,不过我是否是太贪心了点呀。不过人就是要贪心,才有进步嘛。这三个愿看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把它实现,由于这是我的新年心愿啊!
看完了我的三个新年心愿,是否是觉得我很懒?实在不是的,由于人就是要睡好了,吃饱了才会有精神学习,生活有保障,学业有成,全家人固然会健健康康的啦。没错吧,我会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