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小学的生活即将结束了,你收获到了什么?我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
在小学生活中,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在那件事中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那次是我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学校举行了绘画比赛,全学校上下都是一样的题――画一幅有人有物的画。有一节课的时间画,我们班的同学在座位上冥思苦想,可谁也想不出可以画什么。就在这时,教美术的陈老师大发慈悲的说:“既然你们想不出画什么,就回家再想想,利用星期六日的时间把图构好,星期一来再涂色。”
我回家想了又想,找了又找,最终才在英语书上找到一个可爱人物。我把这个可爱人物一笔一笔的画上去,但又觉得周围很空虚,就又增加了一些花草树木。画完后,我把画看了一遍,觉得不够好,但又因为时间的关系,只好将就着了。
到了学校,已经快上课了,而且第一节就是美术课。我把画放在桌上,等待这老师来上课。老师一到教室就坐在椅子上说:“大家开始涂颜色,等会儿一下课就收上来。”
“铃铃铃”比赛结束了。
第二天,陈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你这次画画画得不错,就连小领导也说你画的好呢?你的画得了优加,拿回去做纪念吧!”我欣喜若狂,把画拿了就跑。
就是在这一次,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