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有一棵桂花树,高大挺拔,美丽极了。说它高大,一点儿也不过分,它那灰褐色的树干,高高地伸向天空。每天来到学校,就闻到了桂花的香气。桂花的香气与别的花的香气不同,别的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而桂花则芳香四溢,沁人心脾。站在树下,如同享受芳香疗。桂花树的叶子是绿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花是黄色,花蕊是淡淡的黄色,花很小很小,像一颗颗小小的星星。桂花开花的时候,满满的开满整棵树,远远的望去,好像闪着黄色的明星;黄色的桂花开了,好像点着黄色的街灯。
我想那缥缈的星空,那美丽的嫦娥也在欣赏这美丽的桂花树。
啊!我喜欢校园的桂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