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小学生涯中,发生了许多令我记忆犹新的事情。那一年,我7岁,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就像天空中的星星,其中最亮的一颗就是我那有趣的读书时的故事。
那一天,我拿着一本刚买的《哈里。波特》,别看《哈里。波特》的封皮那么阴森,可是书的内容却非常地丰富多彩、震撼人心、并富有想象力。
我看着看着就眼皮子打架想睡觉了,于是我上了床,可是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脑子里老是一遍又一遍地出现着《哈里。波特》中的那些神奇的情节。终于,我睡着了,可是我梦见了与哈利。波特中的大魔头――伏地魔交战,出了我一身冷汗。在梦里,我迅速跑开与伏地魔拉开距离,伏地魔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能使用任何一种黑魔法,更可怕的是他能附在任何一个人身上。突然,我看见哈利。波特来救我了!我兴奋地两眼发光,马上向他跑去。突然间,我撞到了某件硬邦邦的东西上面。
我猛地惊醒了,马上恍然大悟,那个硬邦邦的东西就是地板。我哭笑不得的接受了这个现实――我与地板来了个“零距离”接触。这时才觉得头有些疼,结果一连好几天头都挺疼的,对于我来说真是记忆犹新!
这就是我那有趣的读书时的故事,令我永世难忘!怎么样,写得不错吧?